株洲拼团购房156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春节前院线大片“厮杀” 房地产市场亦精彩

发布时间: 2016-01-07 14:44:42

来源: 新文化报 - 新文化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通常来说,赶在春节前上映的院线大片,如果没有几把过硬的刷子,恐怕稍不留神就会被杀的片甲不留。 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同样如此。

从数据上看,2015年12月份成交量翘尾,可见各房企在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力度较大,并且效果明显。

而当正式进入到2016年一季度后, 由于冬歇期和春节的影响,长春房地产市场受淡季影响将更为显著,各房企也主要以蓄客和活动为主, 成交量会有明显的下降,预计直到二季度才会有所回暖,因此想要在春节前持续去年12月份的销售成绩,将成为各大开发商的面临的考验。

克尔瑞房价点评网高级分析师王宸表示,从2015年的土地供应和成交的萎靡状况来看,2016年的新增商品住宅供应依旧不会有太大的起色,新品上市量也会受到影响,尤其受冬歇期及春节影响的上半年,市场供应仍旧会以市场库存为主,这也导致了2016年的市场会出现局部的供需不平衡状况,个别型产品的集中成交会使房价有所波动,呈现上涨趋势,但由于趋于理性化的市场环境影响,房价总体上不会有较大的涨幅。

春节贺岁档提前上演各路开发商进入最后拼杀

房价点评网高级分析师苏潇潇认为,2015年已全面收官, 全年的成交户型主要以60~120㎡的刚需型产品为主,但值得注意的是,小户型的成交呈现明显的下降趋势,改善型住宅有所提升。

预计2016年随着政策的放宽,改善型住宅仍旧会保持着较高的成交比例。因此,开发商们都在积极备战,紧锣密鼓地规划今年的整体营销策略。

如果说把开发商比作导演,那么这些楼盘“大片”好不好还是由购房者说了算,只有打造客户最心仪房子的开发商,才称得上是真正的好导演,因此,不少楼盘都牢牢抓住春节前的为数不多营销节点、以各种优惠措施刺激购房者进行冲量,有购房打算的您可以利用周末多走走看看,没准能够淘到便宜又称心的好房子。

相关阅读:

株洲楼盘名称(芦淞区)

参考价格

楼盘地址

报名热线

沃德歌谷

4300/

芦淞区高家坳小学正对面

400-098-8800669957

百江御城·

3988/

株洲百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400-098-8800 转 57497

福鑫南郡

4500/

芦淞区庆云山路288

400-098-8800 转 24308

5100/

株洲市人民路与芦淞大桥交汇处

400-098-8800 转 36249

【百江御城】2016新年大优惠席卷全城!

聚焦:多地打响房地产“去库存”攻坚战!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