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50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2023年株洲二套房首付比例多少?购房补贴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3-10-19 16:50:15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株洲买房按揭贷款的,商业贷款的首付比例与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不同。根据相关的消息得知,株洲商业贷款买房,二套房首付比例30%;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比例40%。

1649409077757.jpg

2023年株洲二套房首付比例

1、株洲第一套房的首付比例为20%,第二套放房的首付比例为30%。

2、根据《株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株洲市〔2023〕4号)文件表明:自2023年4月1日起,对于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的居民家庭,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30%;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40%。

1447504224848.png

株洲购房补贴政策

1、实行购房补贴。在市区购买新建商品房 (含住宅和非住宅) 和存量房 (二手房),签订网签合同,且缴纳契税的,由财政按其所缴纳契税额的50%对购房人予以补贴。

2、支持大学毕业生安居落户。对在株洲市区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2年以上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以上的学历型人才和获得技师以上职业资格的技术型人才,落户株洲,首次在市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签订网签合同并缴纳契税的,不受单位、年龄、毕业时间的限制,均可参照株洲市人才购房补贴政策规定。

3、对全日制博士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高级技师、全日制本科和职业院校全日制大专学历获得技师职业资格人才,一次性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2万元的购房补贴。由用人单位申报,按月组织联合审核,市财政预拨资金保障按月发放。

4、支持住房刚性需求。对在市区首次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签订网签合同且缴纳契税并落户株洲的,财政给予1万元的购房补贴。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