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8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株洲限购政策最新2023!株洲有哪些购房政策呢?

发布时间: 2023-10-20 14:04:13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株洲是一座火车头拉起来的城市,交通非常便利。同时,株洲也是湖南重点建设长株潭都市圈的重要中心城市之一,发展速度非常快,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各大区县的高楼也越来越多。所以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株洲买房,那么,目前株洲买房限购吗?

落户6.jpg

据了解,目前株洲买房还没有实施限购政策,外地人可以在株洲购买房产,只要满足相关条件即可。另外,目前,株洲市区(暂不含渌口区)对购买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实行以下政策:

1、申报人首次在株洲市区(暂不含渌口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不含二手房)。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可享受相关补贴政策:本人名下无株洲市区房屋不动产(含商品房、门面商铺等)登记、交易、赠予、继承等记录;本人已婚的,配偶在婚后及其未成年子女名下在株洲市区无住宅房产登记记录(配偶在婚前的房产不影响申报人申请补贴)。

2、申报人在对应相关文件要求的株洲市区(暂不含渌口区)单位工作(不含劳务派遣人员和临聘人员),所在单位为申报人缴纳了社会保险。

3、申报人学历(职业资格)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享受补贴:全职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生(含E类高层次人才中的博士生)和“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生,可享受5万元补贴;全日制硕士生和“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及高级职业技师,可享受3万元补贴;全日制本科生和33号文放宽期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全日制大专生,可享受2万元补贴。夫妻双方都符合申报条件,双方均可申请。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