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04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小事记 | 韩石任旭辉商业副总裁兼商管总裁 弘阳地产二代出任执董

发布时间: 2021-02-27 13:48:3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旭辉:韩石任商业副总裁兼商管总裁 2023年将布局50座综合体

2月26日,旭辉集团于官网宣布,韩石加盟旭辉商业,担任旭辉商业副总裁兼旭辉商管公司总裁,并主持旭辉商管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旭辉表示,随着韩石的加盟,目前已拥有超过237万平方米项目储备以及多个一线城市明星项目的旭辉商业,未来有望在更高层次迎来加速发展。

旭辉集团董事局主席林中称,韩石多年来专注于商业地产领域,相信他的战略眼光、创新思维和连续成功的经验,将助力旭辉商业在更高层次加速发展,也期待旭辉在未来能够为城市奉献更多精彩的商业项目。

截至目前,旭辉已开业投资性物业总建筑面积超60万平方米,并在一二线城市有超过237万平方米的商业和写字楼项目储备,其中超过50%为轨交沿线项目。已开业和在建及待建的项目超30个,主要集中在上海、北京、成都、南昌、长沙、重庆、昆明、合肥等一二线城市,形成了华东、华中、华北、西北和中西部全覆盖的全国化布局。

在旭辉商业已开业的项目中,LCM置汇旭辉广场已成为上海浦东内环内商业综合新地标。项目包含10万平方米的商业、4栋甲A级办公楼、以及3000平方米的“最美菜场”LCMart生鲜市集。

近期,旭辉还与华熙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对京城知名文体商业地标“华熙LIVE·五棵松”进行开发运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根据计划,旭辉商业到2023年将布局50座商业综合体,覆盖中国主流城市,用有趣的商业,为城市注入无限的活力。

弘阳地产非执董蒋达强辞任 主席之子曾俊凯出任执董及副总裁

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刊发公告表示,由于个人事业发展原因,蒋达强先生已辞任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审核委员会成员,自2021年2月26日起生效。

弘阳地产公告指出,蒋达强先生于辞任后不会于本集团持有任何职位。蒋达强先生的辞任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数目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亦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营运。

与此同时,弘阳地产董事会宣布,曾俊凯先生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成员及本公司副总裁,自2021年2月26日起生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曾先生现年27岁,自2021年1月起担任本集团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彼于2018年10月至2021年1月担任本集团成都区域公司总经理,并于2016年5月至2018年10月担任本公司控股股东弘阳集团的助理总裁。

曾先生于2016年5月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取得经济学学士(主修金融)。曾先生为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青年委员、江苏省工商联执委及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曾先生为本公司主席、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曾焕沙先生的儿子。

曾先生将与本公司订立为期三年的董事服务协议,彼须按本公司组织章程细则在本公司下次股东大会上退任及可膺选连任。根据董事服务协议,曾先生以执行董事身份将收取董事袍金每年人民币1,000,000元(须经董事会每年进行检讨),乃按彼的经验、知识、资格、在本集团的职务及职责以及当前市况厘定;及将收取按董事会不时酌情厘定的管理花红及其他福利。

于本公告日期,曾先生根据本公司的第一次公开发售前购股权计划持有本公司37,801,000份购股权。

另据当天早前市场消息称,蒋达强将辞任弘阳集团总裁,下一站,大概率进入房地产上游的大型金融资管领域。

融创、建发因64亿高溢价拿地被上海普陀区政府约谈

2月26日消息,针对该融创建发普陀地块高溢价成交的情况,近日上海普陀区政府约谈了地块竞得人,规划资源局和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为主持。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融创上海及上海兆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为地块受让方代表参加了约谈。

约谈中,区政府重申了国家和本市房地产调控的工作要求,表明了将毫不动摇贯彻执行“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决心,以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要求受让人充分认识到政策的严肃性,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合理调整预期。约谈明确,受让人必须严格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开发建设,在该项目土地出让全年限内,严格落实全生命周期管理要求并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管,确保项目品质,依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

约谈强调,区有关职能部门将严格监管该地块的开竣工等事项,未按期开工的,将依法合规、严格按闲置土地管理要求处置;严格执行房价地价调控联动机制要求,严格按照规定审批项目预(销)售方案备案和“一房一价”。

此前在2月20日,上海兆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融创建发联合体)以总价64.52亿元竞得普陀区石泉社区W060402单元B3-2地块,成交楼面价84346元/平方米,溢价率36.15%。

华天酒店旗下北京金方商贸大厦“烂尾楼”项目流拍 起价7.71亿

2月26日,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北京金方商贸大厦在建工程的拍卖结果为流拍。

华天酒店曾于2021年1月26日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浩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2月25日10时至2021年2月2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阿里拍卖对北京金方商贸大厦在建工程进行公开拍卖。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标的起拍价为771,290,400元,评估价为771,290,400元,参拍需缴纳保证金1.4亿元,每次增价幅度为300万元。

资料显示,拍卖标的物为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方庄68号金方商贸大厦国有建设用地出让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面积为7078.77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为4.8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规划建筑面积4.19万平方米,地下规划建筑面积6670.15平方米,已形成在建工程建筑面积为4.86万平方米,证载土地用途为商业酒店、办公、地下车库、机房、人防。

此次阿里拍卖中提示,拍卖标的物有超建面积4306.8平方米,行政罚款已缴纳,评估报告显示应补缴土地出让金4978.57万元,实际以政府土地部门实际收取为准,由买受人承担。

此前消息显示,北京浩搏曾于2019年6月6日、2019年9月17日两次招募重整投资人未果。随后,第三次竞买起始价为7.7亿元,比第一次起始价降低了1.8亿元。

北京金方商贸大厦被业内称为“烂尾楼”,因北京浩搏的多起债务纠纷,金方商贸大厦曾在2001至2012年间被分别抵押给建设银行北京前门支行、北京住总集团等。直至华天酒店拟收购北京浩搏时,北京浩搏仍有未清偿的贷款。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