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30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百年学府为邻 承载文脉书香

发布时间: 2020-12-11 15:50:38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要有良好的社会,必先有良好的个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就要先有良好的教育。” ——著名教育家蔡元培先生

俗话说:"蓬生麻中,不扶而直",孟母为了孩子的教育,多次迁居,这说明了教育环境对孩子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孩子形成正确思想和优秀人格的基础。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能给孩子的不仅是师资、眼界、机会,更是良好的学习氛围与文化熏陶,这对孩子的影响是巨大的,能让其受益一生。

株洲·望云印象

神农城芯公园教育大盘

毗邻百年学府凿石小学、菱溪中学

文脉氛围浓郁,数载书香浸染

生态美景交融历史人文

为孩子带来无限可能

 

01 凿石小学

微信图片_20201211151501.png

凿石小学 | 实景图 (图源网络)

凿石小学,前身为1903年(清朝光绪29年)的湘潭石浦王氏蒙学堂,1963年更名为凿石小学,迄今已有117年的办学历史。拥有多名市区级学科带头人及数十名教学骨干。

凿石小学于2018年9月易址新建,是一所6年制公办小学。总用地面积3.4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

2018年并列为天台教育集团,师资力量全部由教育局统一分配,在职教师均具有5年以上优秀教学经验。

每个教室配备一块纳米触控智能黑板,可以手写字、播放视频等,以满足多媒体教学功能,有效调动学生课堂注意力。

智能黑板采用纳米材料,可以过滤掉80%的有害光,有效保护学生视力。

除此之外,学校运动场馆设施也一应俱全,人工草皮、塑胶跑道的建设都达到了欧盟标准。

2019年11月16日,株洲首个小学生击剑运动专业场地落户凿石小学,为学生的运动需求提供了多元选择。

02 菱溪中学

微信图片_20201211151524.jpg

菱溪中学 | 实景图 (图源网络)

菱溪中学,前身为“菱溪精舍”,最早创立于清光绪元年(1875年),至今已有140余年的历史,是株洲市最年长的学校之一。

天元区菱溪中学在马家河中学原址上重建,占地面积54亩。学校满额可开办36个班级,提供1800个。

历史上曾有很多名人在此任教,比如罗正钧、陈三立(国学大师陈寅恪之父)、萧三(现当代著名诗人)。

作为天元区的教育新名片,天元区教育局高度重视,近两年来,学校累计引进骨干教师118人。

其中有来自建宁实验中学的校长2名;有来自景炎、北师大株洲附校等优质民办中学的学科带头人、名优教师共20余人;教学质量领先。

学校另设有图书馆、阅览室、心理咨询室、多媒体会议室、音乐室、美术室、舞蹈室、实验室等60多间设备齐全、富有现代化元素的功能室。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