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2018年最新楼市的8件大事情!

发布时间: 2018-08-11 10:20:54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株洲站(8月11日)2018年可以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转折的一年,仅仅上半年中央及地方出台的楼市调控政策大大小小的就已经多达上百次,前段时间中央更是传出“遏制房价上涨”的言论,引起社会各行热议。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近期楼市大事件吧!

1、开发商信用问题:近日由于西安一开发商为3倍之差的利润,上诉法院称无预售许可证售房,请求解除与多位购房者的内部认购协议。引起社会对开发商信用问题的热议。

2、公摊面积:由于一篇《买100平方米的房子只得70平方米,这么坑的“公摊面积”到底怎么来的?》引起大家对公摊面积的重新关注。各大媒体纷纷提出对公摊面积是否应该存在的疑问。

3、厦门房价下跌:厦门房价被“腰斩”的消息传遍朋友圈,许多人认为这是楼市全面降温的信号。

4、上海楼市两大银行调整首套房利率折扣: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同日调整首套房利率折扣,从95折降至9折,向刚需购房者释放利好。

5、世界500强仅有5家房企全来自中国:前段时间世界五百强的公布轰动全球,而令世界瞩目的便是房地产行业了,500家企业仅有5家房地产企业上榜,这仅有的5家房地产企业更是全来自于中国,分别是恒大、绿地、碧桂园、万科、保利。

6、“坚决遏制房价上涨”:中央传出“坚决遏制房价上涨”消息,“坚决遏制房价上涨”不是“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这说明了决策层对于楼市现状的不满。

7、碧桂园事件:碧桂园各地发生的事件于今年闹得沸沸扬扬,几天前碧桂园向社会隆重道歉又引起一阵热议。

8、《湖南日报》连发四篇对长沙楼市新闻评论:6月19日至22日,中共湖南省委机关报《湖南日报》连续发出四篇评论,一针见血地指出当前长沙楼市面临的主要问题:是投机炒作,而非供需矛盾。评论还批评长沙“调控政策前后不一,强化看涨预期”,同时将炒房客、黑中介、部分开发商以及相关部门的“内奸”视为“敌人”。

相关阅读:

买房注意事项之三个不好千万不能买!

别乱花钱买房 株洲性价比高的楼盘看一看

你买的房子有防雷装置吗?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