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7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说说你为什么买房 给一个买房的理由

发布时间: 2018-09-25 16:57:49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每个人对于家有这不同的定义,而房子对于每个人来说,却是代表一个属于自己的家。那么来说说哪些理由让你选择买房?你买房为了什么呢?买房给你带来了什么?

对于每一个中国人而言,家的观念一直在我们潜意识中无法抹去的印记。在生活工作的地方,总希望着那天能拥有自己的房子才算在生活的城市中有了立足之处。房子对在异乡人来说,从此再也不是一个漂浮在水中的浮萍,更多带给他们一份归属感与安全感。在现实中许多异乡人购房者后的自述中可以看到,房子给予他们的更多幸福感。

因为结婚,所以买房。在爱情中,就是给彼此一个安稳的家。大家都要开始婚姻生活,开始组建一个新家庭,更不能缺少房子。当新家庭新增爱情的结晶后,也要买房开始规划子女教育问题。所以当开始步入婚姻的殿堂前,婚后的规划是一定要考虑的。买房在当代来说,关系着下一代的成长与教育的问题。

房子不仅是一种固定资产,也是对自己一个的投资。在我们的生活经验中,大家都知道如今的一百元跟前十年前的一百元所能购买的商品一对比,就很显然易见了。随着物价个上涨,现在货币的购买力相比十年前下降的很明显。而房子作为一个商品,价值也不会随着货币的购买力而失去其商品的价值。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