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58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在宏观政策影响下,中国商业地产投资更趋理性

发布时间: 2018-09-13 14:07: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8日在厦门发布《2018商业地产投资促进报告》。该报告分析,2018年以来,在宏观政策的影响下,我国商业地产投资愈加趋于理性,拿地、投资、新开工的项目数量均呈回落趋势。

同时,品质化商业项目经过品牌输出“轻资产”形式向三四线城市下沉,一方面助力品牌商业地产企业减轻资金压力,完成项目的快速仿制;另一方面,关于地方中小房企的商业地产开发质量起到提升效果。

《2018商业地产投资促进报告》包含五部分内容,即2017年商业地产投资的宏观状况、商业地产投资开展的区域研讨、首要商业业态的投资及开展状况、龙头商业企业出资状况和典型事例、商业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该报告指出,商业地产行业开展窘境首要表现为融资难。2018年房地产职业传统融资途径明显收紧,房企不得不寻求多元化融资途径。融资门槛进步、批阅流程长等要素导致的拿地难,也是限制商业地产发展的重要要素。

此外,部分城市的商业地产企业还将面临着供应过剩、竞赛剧烈、运营才能缺乏导致的去库存压力。

报告还对未来我国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研究判断。报告以为,行业整体发展趋势向好。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