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7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恒大最新动态进展---恒大清盘呈请聆讯再获延期 行政总裁肖恩回应

发布时间: 2023-04-06 14:50:46

来源: 和讯

分类: 行业动态


恒大最新动态进展---恒大清盘呈请聆讯再获延期 行政总裁肖恩回应

3月20日,媒体报道称,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中国恒大的清盘呈请聆讯已延期至7月31日。

  此外,中国恒大境外债务重组方案亦取得进展,预期债权人最早将于本周内可看到相应条款,同时恒大方面预期将在3月底前准备好重组支持协议。

  中国恒大行政总裁、执行董事肖恩回应恒大清盘聆讯再获押后,首先还是要感谢香港高等法院和支持我们集团和公司债务风险化解工作的各相关方,集团一直坚定推进债务风险化解工作,也一直坚持公平对待境内外各类债权人,今天的裁决结果对各方来说都是一个积极的消息。同时,集团也正不断收敛经营范围、强化内控管理,集聚有限的资源做好眼前最重要的事。接下来,集团将在不断提升透明度,以最坦诚的姿态做好后续重要信息的披露,在继续克服经营面临巨大困难、资源非常有限等不利情况的基础上,继续与境外债权人开展磋商。

如果您希望了解株洲株洲新房价格走势,株洲房价2023新楼盘价格最新变动,株洲房价2023新楼盘价格最新变动,株洲房产特价房活动的朋友们,请关注株洲楼盘网,我们将及时并准确的为你提供最新的信息,让你在买房的路上更省钱,省心,省力!我们为网友提供的咨询,分析,以及看房车服务全程免费

责任编辑: h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