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04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美的柏悦府房价多少?美的柏悦府口碑子怎么样?株洲房价2023年最新房价

发布时间: 2023-02-20 15:14:02

来源: 原创

分类: 本地楼市


美的铂悦府是由实力雄厚的株洲市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天元区泰山西路与栗合路交汇处。美的铂悦府占地76619.00平米,建筑面积更达到246109.00平米之多,项目周边规划了医疗、商业、教育、休闲场所等多元的配套。在株洲天元,美的铂悦府获得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下面让我们详细说说美的铂悦府的基本情况和美的柏悦府房价,美的柏悦府口碑怎么样等方面。

1506025537534.jpg

1.美的铂悦府相关介绍

美的铂悦府位于株洲天元,在售单价为6000元/㎡。城市空间不断延展,但对于理想家的追求却始终不变。株洲美的铂悦府以理想生活为追求,于天元中心再造一座人居理想国,延伸城市人居想象!在项目打造上,项目将以城市人居理念为出发点,融合新中式风格打造。产品规划上将以纯板式阔景高层产品为主打,并充分考虑建筑与景观的平衡性,打造适老适幼的多功能围合式园林景观,为业主提供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住享受,树立城市宜居新典范。项目规划设计明确,具有一定的价值潜力。美的铂悦府的物业公司是美的物业,为未来居住在这里的1560户 户业主提供贴心的管理服务。


1506487357014.jpg

2.美的铂悦府地理环境

有些购房者在选房子的时候会很在意楼盘的地理位置好不好,地段越好,出门上班、办事娱乐等也会相对便利很多。美的铂悦府的位置还是挺好的。美的铂悦府位于泰山路与栗合路交汇处,总建面约19.15万平米,是美的置业于株洲布局的第11子。项目区位优良,位于神农城核芯板块,临近工大,毗邻武广,约5KM内可快速通达株洲西站、神农城、天元区政府、栗雨休闲谷等主要配套。坐享城市优质资源。


1507311268021.jpg



原来株洲网红盘美的铂悦府是这样的!当然,更详细的内容可以多综合各方信息或实地进行考察判断。


重点推荐

株洲房产推荐(株洲天元区)性价比最高的楼盘——株洲中大城

更多导购推荐:

1.株洲房产天元区楼盘推荐,株洲楼盘天元区在售现房项目

2.株洲天元区神农城片区还有哪些楼盘在售?

4.株洲房产推荐(株洲天元区)(一)价格,位置,户型

5.株洲房产推荐(株洲天元区) 突然热销的楼盘——高科壹号领域二期

6.株洲房产推荐(株洲天元区) 栗雨湖附近在售楼盘有哪些?

7.株洲房产推荐(株洲天元区),株洲市二中周边有那些楼盘在售?

8.株洲房产推荐(株洲天元区)性价比最高的楼盘——株洲中大城


责任编辑: yanzhao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