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29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株洲市人才购房补贴有关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22-04-20 15:18:33

来源: 株洲住建局

分类: 政策法规


各地人才政策纷纷出台,补贴大抵也是最为实在的一种,不过补贴如何落实如何规范也是执行过程中的重点。市住建局为此发布了我市人才购房补贴注意事项通告。

1517583068614.jpg

一、《株洲市人才购房补贴暂行办法》第七条规定:获得我市人才购房补贴的人员,五年内(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之日起算)不得将其所购房屋转让或商业抵押(含注销已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 ,不且得流出株洲工作。

二、申报我市人才购房补贴的用人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人才购房补贴申报审核和管理, 杜绝同一人员重复申报,并加强离职人员管理。对获得我市人才购房补贴后流出株洲的人员, 应在离职之日起 15 天内书面通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管理科并追回购房补贴。对离职但未离开株洲工作的,要求人才将与新的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提交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管理科。

三、对于违反我市人才购房补贴有关规定或特殊情况需要退回人才购房补贴的,退款缴纳至户名:株洲市财政局地方财政库,账号:180200000003271001,开户行:国家金库株洲市中心支库。退款后,请到市财政局经济建设科确认退款成功,并将退款确认单交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管理科(市住建局401办公室)。

四、《株洲市人才购房补贴暂行办法》第八条规定:对申请单位提供虚假申报资料的,将追究申报单位和主要负责人的相关责任,并且不再享受我市市区人才服务相关政策。对个人提供虚假申报资料的,将取消其申报资格,依法追缴补贴资金,不再享受市政府其他财政支持,并提请纳入个人征信记录;涉嫌犯罪的,由相关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