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72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香港人民币存款上升10.5%至1月底的7977亿元

发布时间: 2021-02-27 14:49:5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观点地产网讯:2月26日,香港金管局公布,1月份认可机构的存款总额升9.8%。其中港元存款及外币存款分别上升18.6%及1%。香港人民币存款上升10.5%,于1月底为7977亿元。跨境贸易结算的人民币汇款总额于1月份为5813亿元,按月增455亿元。

1月份贷款与垫款总额上升11.8%,其中在香港使用的贷款(包括贸易融资)按月升16.7%,在香港境外使用的贷款微升0.3%。由于港元贷款升幅较港元存款大,港元贷存比率由去年12月底的83.5%升至1月底的83.9%。

金管局表示,1月份存款及贷款的变化,部分由于新股认购活动所致。若撇除新股认购贷款及所产生的存款,1月份存款总额及港元存款分别上升3.2%及5.3%,贷款与垫款总额上升2.6%。

1月份港元货币供应量M2及M3按月同时上升17.3%,与去年同期比较分别上升23.3%及23.2%。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