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7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融信为成都隆腾公园城物业项目融资提供担保 最高额8.69亿

发布时间: 2021-02-27 14:46:3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观点地产网讯:2月26日,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融信投资(作为担保人),订立以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作为债权人)为受益人的担保协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融信投资已同意以债权人为受益人提供最高额达人民币869,156,670元的担保,以保证合营公司如期履行贷款协议项下的还款责任,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贷款协议项下的本金连同任何利息、罚息、损害赔偿金、违约金及债权人实现其债权与担保权利而产生的其他费用。

上述担保协议将于正式签订(即2021年2月26日)后生效,担保期间自担保协议生效日期开始至贷款协议期限届满后3年之日止。

公告指,债权人根据贷款协议向合营公司提供的贷款本金额达人民币6亿元。合营公司为成都隆腾锦瑞置业有限公司,由融信中国(透过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成都融恒)及成都隆腾分别间接拥有40%及60%,成都隆腾为独立第三方。

融信中国董事认为,根据担保协议提供担保将有利于合营公司满足其开发位于成都隆腾公园城物业项目的营运资金需求,预期将为集团带来丰厚利润,且符合集团整体业务战略及长远利益。

于签订担保协议同日,合营伙伴亦以融信投资为受益人签订反担保,据此,合营伙伴同意对融信投资根据担保协议就合营公司如期向债权人履行贷款协议项下的还款责任提供的担保承担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

经融信中国董事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深知、尽悉及确信,债权人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均为独立第三方。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