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67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万科海外料2020年股东应占盈利增长不少于25%

发布时间: 2021-02-27 14:26:5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观点地产网讯:2月26日,万科海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年的盈利预告。

公告显示,根据对2020年度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及万科海外目前可得资料的初步审阅,不计及投资物业公允价值变动;及投资物业公允价值变动及应占联营公司业绩,万科海外预期期内相关盈利将分别上升不少于65%及80%。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万科海外2019年度的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则分别录得相关盈利约港币1.324亿元及港币1.156亿元。扣除投资物业公允价值变动及应占联营公司业绩后,集团相关盈利估计增加。

对此,万科海外表示,主要是集团于2019年6月收购投资工具后的利息收入;集团于2019年6月收购投资物业后产生的纯利;及集团于2019年6月开始提供资产管理服务产生的纯利。

万科海外董事会还预期,集团将于2020年度录得股东应占盈利上升不少于25%,而集团2019年度的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则录得股东应占盈利约港币1.333亿元。同时,2020年度股东应占盈利估计增加乃主要由于上述原因、集团投资物业公允价值及应占联营公司业绩减少的综合影响。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