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8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中昌国际:王志强任非执董 黄世达辞任执董等

发布时间: 2021-02-27 14:23:1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观点地产网讯:2月26日,中昌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于公告日起,王志强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及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黄世达已提请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之职务;黄利梅已辞任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之职务;及叶棣谦已获委任为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

观点地产新媒体翻阅公告获悉,王志强61岁,拥有逾30年向国际企业提供一系列服务的经验,如策略、市场推广及业务咨询服务,特别是服务有意进军中国(包括香港)的国际企业之经验。通过直接经验以及与业界建立的关系,彼掌握消费品、汽车、金融和银行、物业、奢侈品时装以及葡萄酒及烈酒等广泛市场领域的知识。

于2016年6月,王志强加入House of Connoisseur Ltd.担任执行董事。House of Connoisseur Ltd.为香港一间经营葡萄酒和烈酒业务的公司,经销多种葡萄酒和烈酒,包括顶级葡萄酒和优质烈酒。王志强负责领导、制定和执行全面的业务和市场推广策略,引领该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加入House of Connoisseur Ltd.之前,王志强曾在多家私人公司担任要职。于2015年4月,王志强加入嘉信汽车有限公司(其为林宝坚尼在香港之授权代理商)担任销售总经理。于2013年1月至2015年3月,王志强担任Gao Peng Cultural and Media Group Ltd.之执行董事,该公司是一家为授权、知识产权和商品促销提供咨询服务的顾问公司。

于2011年3月至2013年1月期间,王志强担任Zenith Optimedia的品牌内容和互动部门Newcast Shanghai的总经理。于1997年至2011年,王志强曾担任多个职位,主要集中在广告及市场推广领域。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