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为太原、上海两项目公司合计10.5亿融资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21-02-27 13:52:3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观点地产网讯:2月26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两则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涉及对象为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太原新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太原新南城房地产”)、持有49%权益的参股子公司上海光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光玺建设”)。

具体而言,太原新南城房地产接受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3亿元融资,期限不超过18个月,作为担保条件:阳光城持有51%股权的参股公司山西亿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山西亿量房地产”)以其名下土地提供抵押,山西亿量房地产100%股权提供质押,公司对该笔融资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太原新南城房地产成立于2011年12月份,注册资本为4.5亿元,持有晋源区5宗涉宅地块,合计成交价6.7亿元,总出让面积41.27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翻阅另一则公告获悉,上海光玺建设拟接受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松江支行提供的7.5亿元融资,期限不超过60个月,作为担保条件:上海光玺建设以其名下土地及在建工程提供抵押,上海光玺建设100%股权提供质押,公司对上海光玺建设该笔融资提供49%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即公司为上海光玺建设提供3.675亿元的连带责任担保,上海光玺建设为公司提供反担保。

上海光玺建设持有上海松江区佘山镇22街坊38/4丘地块,成交价为1.45亿元,出让面积为6.39万平方米。

于公告日,阳光城及控股子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156.1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58.37%。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728.59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272.43%。

同时,阳光城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62.15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23.24%。上述三类担保合计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946.84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354.03%。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