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0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10月份房贷“新规”将实施!贷款20年和30年买房差距大!

发布时间: 2019-10-05 16:07: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很多人买房应该也都会选择贷款买房,但是贷款下来一套房子要比正常价钱买下来贵好多,一百万的房子买下来就比一次性买房贵出几十万的钱,但是迫于经济压力,即便是手上有钱买房的人也会暂时选择贷款买房,好让自己手上多一些可流动资金。

但是贷款买房也分贷款年限,究竟怎样才更划算呢?

前段时间,央行发布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有关事宜公告,规定从今年的10月8日开始,房贷利率不再按照基准利率,而是按照新的LPR变动。按照国庆之后新制订的LPR来看,首套房5年期以上的LPR为4.85%,二套房5年期的LPR为5.45%,这样来看,很多地区的房贷利率其实都是有所调整的,并且短时间内不会有下降的趋势,甚至还会有所“上浮”。

贷款20年和贷款30年买房的差别

房贷和信用卡和花呗分期还款是一个道理,有规定的贷款期限,我国最常见的就是20年和最多30年的贷款期限,选择的还款期限越长,分摊到每个月上的月供金额就相对较少,还款压力也就小一些,相反,选择的贷款期限越短,分摊到每个月的金额就相对多一些,个人的还款压力也就相对大一些,所以很多人会选择30年期限的贷款,这样就不用每个月挠破头皮还贷款了,但是时间越长,贷款所产生的利息也相对较多,尤其是下个月房贷利率有所调整之后,究竟要怎样才更合理呢?

按照买100万的房子来算,等额本息还款,然后房贷利率以大多数的城市上浮至5.88%来算:

1、商业贷款20年:还款总额170.29万元,总利息70.29万元;月供7095.25元。

2、商业贷款30年:还款总额213.07万元,总利息113.07万元;月供5918.57元。

从计算可以看出,按照最新的房贷利率来看,贷款20年和贷款30年利息居然相差40多万,日后利率再有上调的话还会拉开更大的差距,因此,大家买房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了。

如果家里条件允许,就尽量不要将贷款的年限拖得太长了,毕竟贷款错出来差价也不是一个小数目,但是如果是不得已的情况下,也没有办法有更多的选择,也不必非要硬撑着将贷款时间缩短,每月还“高额房贷”,毕竟生活永远是第一位的,不要因为房子无下限地降低自己的生活水准。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正门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3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6888-7188元/㎡

楼盘地址:天元区黑龙江路与栗雨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3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700元/㎡

楼盘地址:天元区泰山路与栗合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ong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