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88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金科集美雅郡】渝见不一样的美好!株洲媒体·重庆美好行 正式启程!

发布时间: 2018-10-11 15:53:51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以一段旅程,渝见不一样的美好|

10月11日,金科地产——

“2018金科地产株洲媒体·重庆美好行”

正式启程!开始为期三天的美好品鉴之旅

至美之旅 即将初次相遇

历经“湘”与“渝”的转换,穿越600多公里的路程,株洲媒体精英一路前行,不仅可感受“山城”初见之温暖,更会在咕咚咕咚冒着热气的火锅中,感受重庆的热辣;在烟火声色里,感受3D城市魔幻不拘一格的魅力;在感叹与赞美中,收获源自匠心的感动。

华灯初上的夜晚,伴随着“山城”重庆流光溢彩伴的夜景,打开话匣,便是良宵。山城的新与旧、慢与美,次第展开。

美好而来,启幕城与城的美好

1998年成立于重庆的金科,经过20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新地产+新服务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具备了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截至目前,金科集团已进驻全国23个省(市),完成了“三圈一带”、“八大城市群”的全国化战略布局。(金科top级产品:金科·九曲河)

1.地产领域:匠心不止,筑梦而来

23个省市、60余座城市、累计开发240余作——作为享誉中国的“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作品已覆盖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等“三圈一带”所构成的中国最繁华地区。

(示意图)

2.商业领域:日新月异,美好生活

在商业领域,一直以来,金科商业立志做“中国社区商业运营旗手”,服务社区最后一公里。截至2017年底,金科商业全国商业总体量达642万㎡,项目多达162个。在全新的商业运营理念下,金科商业进行全线战略资源整合,以差异化优势塑造符合市场发展规律的商业运营模式,致力带来更符合社区居民的全新消费体验。

(金科商业三大产品体系)

3.社区产业:创新发展,共创佳园

在社区领域,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金科,对“服务”也有更高标准。金科打造的国内首个社区数据研究中心——天启大数据中心,通过“大数据”支持,对金科社区里的各类数据进行系统地规划、收集与梳理,在现有邻里亲情社区的基础上,为金科精细化服务提供更多元、精准、个性化的支持,将科技的“人情味”融入生活,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智慧社区生态圈。

(金科天启4.0大数据中心)

4.酒店产业:协同发展,矢志全国

近年来,金科积极开拓住宅业务的同时,正在不断加速多元产业延展步伐。在酒店领域更是布局全国,涌现出:重庆两江新区金科大酒店、重庆涪陵金科两江大酒店、江苏苏州金科大酒店、江苏无锡金科城市酒店、四川成都金科·圣嘉公寓酒店等一大批精品酒店产业;未来,金科将以创新经营,打造中国酒店发展新势力。

重庆媒体行,美好在前行

前进之路,幸好有你

暖心路上,依然有你

金科•集美雅郡

东方雅致 人文华宅

即将面世 敬请期待


金科简介

金科集团(股票代码:000656)成立于1998年,经20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运营、社区综合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金科集团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紧密围绕“三圈一带”,即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事业遍布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规模快速增长,效益持续提升。公司总资产近2000亿元,员工2万余人, 2018年销售金额预计突破1000亿元,年销售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位列行业前十),社区服务在管面积约2.2亿平方米(位列全国前十)。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7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公司在坚持做好民生地产开发、社区综合服务的同时,强力推进科技产业投资运营,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以科技创新、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为特色的科技产业园区投资、建设、孵化、运营平台;积极布局文旅康养产业,紧扣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及文化、健康产业发展战略,持续加大对旅游、健康、养生、教育等相关产业的投入力度。公司不断构建新的盈利增长点,具备领先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公司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秉承创新高效、诚信务实、开放包容、共创共赢的发展理念,坚持团队职业化、管理专业化、经营规范化、竞争市场化的发展思路,坚定不移实施“一快二低三高” 经营发展模式,及以“双赢计划”为主线的事业合伙人制度,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向世界一流卓越企业集团奋进。

公司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大力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探索出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的新模式。中华慈善总会授予金科“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企业”荣誉。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