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98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大爆株洲!中建信和带你玩大的,长假黄金周嗨翻全城

发布时间: 2018-10-09 11:16:55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十一黄金周,中建信和带你玩大的,钜惠风暴席卷株洲,7天时间,中建·江湾壹号&中建·玥熙台,双盘总到场看房来宾逾千组,抒写长假人气满分!

火爆签约,不犹豫

长假期间,中建带你玩大的,7重壕礼重磅巨献,吸引众多购房者到访咨询,现场摩肩擦踵热闹非凡,客户争相了解优惠政策品质好房,大赞实力央企实在钜惠。

门庭若市,小意思

五光十色庆国庆,长假7天嗨不停,美食、抽奖、钜惠惊喜轰炸,缤纷活动人气爆棚。

品鉴美食悦享时光,签约美好期待未来,邻里有爱举杯同庆,喜笑颜开欢度长假。


爆奖时分,太惊艳

7天主题活动享不停,十分“有钱”红包派发喜洋洋,十分“甜”糖人、棉花糖DIY,十分“美”花艺、寿司创作大获赞,十分“牛”高尔夫果岭推杆享高端。10月7日,最后一天十分“有幸”,终极抽奖重磅来袭。

中建·江湾壹号,万元购物基金,清空你的购物车,电火锅、煎饼机精品家电壕气相送!

中建·玥熙台,精美高端家电惊艳抽取,还有金币送惊喜!

让利风暴,倒计时

金九银十抢购季!,要玩就玩更大的。中建信和15周年,最强钜惠诚馈株洲。有多大?购房直减5万!!!还有多重购房钜惠风暴倾数献礼!!!

城市闪耀双盘,俯瞰湘江天际线,“壹号系”中建·江湾壹号,全果岭建面约170㎡【天阔】大平层新品 。低密纯粹“府台系”中建·玥熙台,博古山公园旁建面约110-150㎡全装修阔绰优居。限时钜惠,及时出手不容待!国庆长假呼啸而过,钜惠风暴仍在继续。

中建信和15周年,行业领先实力央企,实实在在不玩虚的。十月让利,盛惠全城,长假大捷,约惠未来,株洲中建信和,让城市更幸福,静候您的加入。

博古山公园旁,中建玥熙台建面约110-150㎡全装修阔绰优居

中建玥熙台置业热线:400-819-6527 转 901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衡山路与湘芸路交会处

全果岭,中建江湾壹号

建面约170㎡【天阔】大平层限席发售

中建江湾壹号置业热线:400-819-6527 转 901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衡山中路与昆仑山路交会处,高尔夫球场以北台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