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81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盘点株洲沿江风光带楼盘 好风好景邀你来赏

发布时间: 2018-09-21 14:06:26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又到一年秋高气爽时节,若问此时节株洲最好的去处就数株洲河西沿江风光带了。沿着湘江河边走走停停,吹吹凉爽的风,草地与金黄的银杏树叶相互映衬。和家人朋友一起漫步其中,岂不是妙哉!

株洲湘江风光带位于城市的湘江沿岸,其中河西城区段南起凿石山景区,北至石峰大桥,全长11.3公里,总投资约6.9亿元,总用地面积100.4381万平方米,宽80米~200米不等。河西沿江带就囊括了十大景观,建宁记忆、曲尺幽径、古刹诗情、芳洲鹭影、石峰远眺、动力港湾、神农水韵、红动湘江、时尚生活。

如今株洲市在湘江上已经建立了七座跨江大桥分别包括:一桥株洲大桥、二桥石峰大桥、三桥建宁大桥、四桥天元大桥、五桥芦淞大桥、六桥枫溪大桥、七桥渌口大桥,是湘江流经过的城市中算是建桥较多的城市了,这也显示了株洲这座城市经济建设又好又快速地发展。

正当秋高气爽,暑威尽退的时光,如来这里小住,是再理想不过的了,对吧!如此黄金热门地段,让我们看看在株洲河西沿江风光带上有哪些值的一看的楼盘呢?

【海创明珠壹号】


项目位于西岸风光带核心区段滨江路与明珠路交汇处,面向湘江风光带,处于滨江风光带“都市生活”主题景观区内。项目占地面积20915平米,由风情商业街、观景住宅组成,共4幢高层住宅、3个多层商业单体,共计建筑面积61006.25平方米。项目采用经典的现代建筑Art Deco风格,色彩明快,布局错落有致,温婉大气而富于风情感。

【湘江公馆】

湘江公馆,位居株洲寸土尺金之上的天墅复合体,揽括天墅、天寓、云中心、酒店和商业五大高端纯粹业态。其中约367-412m2的复式空中别墅,6米极致层高,最宽8.7米震撼观江面,270°环形景观视野,奢享江景客厅、江景餐厅、江景卧室等空间;50-70m2带装修豪宅公寓,兼具奢华平层和LOFT两大产品,为城市非传统打造一个享受五星级服务尊荣的公寓;建筑面积18748.68m2的写字楼及五星级式标准酒店,8855.30m2的滨江高端商业,让湘江公馆成为城市仰望的空中王国。

【中泰财富湘江】

中泰•财富湘江项目总占地206.55亩,总建筑面积63万㎡。紧邻长江南路、滨江南路两大城市干道,介于四桥,六桥两大城市主大桥之间,占两桥桥头堡之位,交通快捷,出行方便。滨江住宅产品充分考虑人居舒适度,户型周正、实用率超高,带多角度阳台以及阔绰飘窗,让居者有尊贵舒适体验。其中217㎡江景大平层,揽拥三向环景阳台,270°全景视野将一线江景、枫溪山青翠尽收眼底;3.1米超高规格层高,5.1米大宽面客厅,彰显主人非凡气质;独立工人房设计,5.4米殿堂级双入户大堂,与一梯一户尊荣设计共同匹配居者高贵身份。公寓产品,总价低、购买门槛低,户型灵动,可投资,可自住,可办公,一经面市,倍受购房者尤其是投资者追捧。

【华晨金水湾】

华晨金水湾,位于天元区滨江南路,项目总用地面积200546.09平方米,东临株洲湘江风光带, 果岭公园近在咫尺,项目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规划63席一线江景宽幕别墅、地中海式风情高层、4.5万平风情商业及高端幼儿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处于湘江之南,无空气污染。此外,项目处于神农城南的辐射范围,商业配套齐全,紧邻西环路、处于湘山路延长线之上,完美的将湘江北岸与南岸相连,建宁大桥在旁,跨越湘江,河东河西快速通行,交通也十分方便。华晨金水湾,株洲湘江岸边的宽幕住区,将作为江岸豪宅,再次刷新株洲居住高度!

【星合湘水湾】

项目位于天元区长江西路以南,中环大道以东,湘江以北,珠江南路以西。由市政府授权,高新区管委会负责招商、引资、建设管理,是株洲市十大产业基地之一。规划区域面积约3000亩,除去生态公园所用土地,建设净用地面积约1031.87亩(687906.69㎡)。总建筑面积约1568969㎡,(其中,地上面积约为1321861㎡,地下面积约为247108㎡平方米),分六期开发,综合容积率仅1.9,绿化率达75%,规划共8126户,居住人口约30000人。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