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92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买房可不要忽略小区居住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9-14 16:12:58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如今我们安家置业,不止单单只看房子价值,更多的是关注楼盘附带的价值比如商业网点、文化教育、娱乐、绿化、公用和公共设施等组建的居民小区。居民在居住小区里生活,一个方便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是小区规划的最基本要求。

按标准新建居住区小区的绿地率不得低于30%,小区合理规划园林景观设计可以促进居民和自然的亲和性。绿地广场的规模大小和形式要符合小区居民休闲的要求,布置多个小区的公共活动中心、儿童游戏场和老年人活动场所,满足大部分人也要考虑老年人及儿童的需求。

经世龙城小区一隅实拍图

小区道路是否采用人车分行体系,这种交通体系可以保证居住环境的安静与安全,避免机动车辆的噪音尾气的污染对生活质量的影响。小区内道路的布置要贯穿于住宅区内部,将绿地、户外活动场地及公共服务设施串联起来,满足居民通行、观景、休闲散步日常出行及消防车、搬家车、垃圾车以及市政工程车辆的通行。

经世龙城小区一隅实拍图

小区园林环境与居民的生活活动息息相关,而居住小区周边日常生活服务的设施是否完善便捷也是衡量的小区好坏的标准。一定要全面的了解住宅小区周边的教育资源如是否小学中学、托幼机构。能满足生活必备的农贸市场、便民生活超市商店和娱乐购物商业配套。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