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29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株洲美的学校将在9月1日正式开学!

发布时间: 2018-08-30 08:48:34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株洲房产网(8月30日讯)8月29日,在荷塘区新塘路与向阳路交汇处附近的株洲美的学校,东部美的城服务中心联合业主积极开展校园大扫除,辛苦了一天,大伙儿却一点也不喊累,看着绿草如茵的操场,窗明几净的教室,来往忙碌着的老师们……大家脸上尽是兴奋喜悦的笑容。


历经2年打造,由美的置业和荷塘区政府共同建设的株洲美的学校,将在9月1日正式开学,这所崭新漂亮的学校,正迎接即将入校就读的孩子们,也将承载起这一片区的教育未来。

据悉,株洲美的学校,具体位置处在东部美的城旁,为一所六年制非寄宿公办学校,学校具备36个教学班规模。

学校总占地面积约50亩,既有拥有优美雅致的学习环境,又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校园为现代简约风格,包含有2栋5层教学楼、1栋4层教学楼、1栋2层食堂、1栋门卫及连廊、1个250标准环形运动场、1个篮球场、2个排球场以及1处运动器械区等教学教辅、生活服务设施。


美的学校陈校长介绍,学校集生态、人文、科技一体,学校的文化设计与建筑主体建设同步,建有5000多平方米160多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有可容纳400个人的高标准多功能报告厅,有可容纳200名师生同时阅读的人文书吧,还有4000平方米的架空层供学生课间活动。

株洲美的学校是荷塘区集团化办学首个启动的百年名校荷塘小学教育集团成员校。追寻“美的学校,自然美好"的办学生态,以“每一个生命都自由绽放”为办学使命,努力把美的学校建设成“高品质、人文味、多元化”的精品名校。

学校将以传统的“蒙以养正”和现代的“自然教育”相结合的主流思想为追求,以发展儿童天性、自然主义为指导,建设可观、可感、可品、可体验的“生态、人文、科技”学习实践园地。

荷塘小学创办已有100余年的历程,锻造了一所文化积淀深厚、教育质量过硬的名校,是株洲市荷塘区小学教育的一面旗帜。

 
     作为荷塘小学教育集团成员校,美的学校的全新建设,延续并升级了荷塘小学的硬件配置与教育质量,为株洲市教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而与美的学校为邻的东部美的城业,其主子女均可入美的学校,美的业主孩子可优享美的学校先进的教学资源。目前,500多名东部美的城小业主已成功入读,即将开启家门口美的学校的快乐生活。

为了感恩业主的支持,东部美的城将为入读小业主送出开学大礼包,项目小业主均可于8月31日至东部美的城领取专属开学礼包一份。
美的置业2010年进入湖湘,首入株洲,深耕8年,至今9子落定。共计开发量近1800亩,目前已收获约13000多个住宅业主,已有8000多户业主收楼,并获得株洲市场的高度认可。

美的置业以““智慧生活,美的人生”为品牌理念,肩负城市运营商的使命,为株洲各个区域的发展贡献的一份力量,从栗雨到荷塘再到武广、芦淞、石峰、渌口,美的置业每到一个区域,均以繁华一个片区,作为先锋带动着片区的发展,于栗雨,打造有20万方时代广场大商业,更依托强优力的资源,为株洲带来了各大品牌,如引入首个麦德龙超市,建设五星级美的万豪酒店。

荷塘区株洲美的学校的落地,源于一个高瞻远瞩的决定,在建设东部美的城之初,美的置业即明确要提高区域居住和商业品质,更不忘提升片区的教育文化事业,并与荷塘区政府达成了共建名校的共识,为片区带来一座高端教育小学。

2016年10月14日,株洲荷塘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及百年名校荷塘小学与美的置业强强联手打造的美的学校开工。历经两年的建设,一座优美雅致的学校正式落成,迎接广大学子。

美的置业湖南区域株洲公司负责人说,深耕株洲8年,美的置业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公司,始终坚持以城市运营商的使命进行城市建设,积极融入城市发展,助力区域教育升级,为片区居民更美的生活做贡献。

相关阅读:

【奥园•湖畔一号】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精品意识铸就奥园湖畔一号!

【金轮津桥华府】这样的3室2厅2卫户型你喜欢吗?

朗廷览江,梦想跳板,心之归所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