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6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石峰区年内实施 68个重大产业项目

石峰区年内实施 68个重大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3-12 21:01:56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8日,记者从石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动员暨文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获悉,今年该区将实施68个省、市重大产业类项目。

3月8日,记者从石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动员暨文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获悉,今年该区将实施68个省、市重大产业类项目。

项目是产业的基础,产业是发展的基石。当前,石峰区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轨道交通产业正由一千亿向两千亿转档,清水塘老工业区企业关停搬迁后急需导入新兴产业。根据安排,该区68个省、市重大产业类项目中,实现开工21个以上、竣工4个以上。另外,还将新引进落地61个项目,其中,30至50亿元的工业类大项目2个以上,5亿元以上产业类项目6个以上。

开展“城市双修”是提升城市对产业项目承载力和吸引力的重要手段。2018年,石峰区将加快完善田心、清水塘等片区规划,大力实施田心、湘天桥等四大街区“美丽社区”建设,加快推进中车大道、日新路等一批市政道路建设,新建邻里中心、农贸市场等一批配套设施,提质改造田心医院、先锋小学等一批民生工程,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力争全年实施44个城乡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项目,实现27个开工,8个竣工。

加大征拆征收力度是保障产业项目落地的前提。今年,石峰区将完成6000亩以上集体土地征拆,3500户以上国有土地征收,收储土地1500亩以上,确保项目用地“零障碍”。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