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3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在苹果装饰花了近20万装修 入住两月墙壁多处开裂

在苹果装饰花了近20万装修 入住两月墙壁多处开裂

发布时间: 2018-03-05 17:23:57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昨日,芦淞区山水国际小区业主尹女士投诉:我去年请苹果装饰装修房子,年底住进去了,当时就发现墙壁有裂缝,装修公司的人上门修补了一次,没想到这两个月,新的裂缝又陆续出现。

尹女士家卫生间墙壁瓷片出现破损

客厅墙壁出现的裂缝

客厅地面瓷片出现裂缝

昨日,芦淞区山水国际小区业主尹女士投诉:我去年请苹果装饰装修房子,年底住进去了,当时就发现墙壁有裂缝,装修公司的人上门修补了一次,没想到这两个月,新的裂缝又陆续出现。不仅如此,还有其他很多问题,装修公司一直没有给我解决。

记者 姚时美 核实

【投诉】装修材料和装修、工艺都有问题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尹女士的家里,据她介绍,去年6月份,她请湖南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以下简称“苹果装饰”)装修房子,苹果装饰包工包料。到10月份完工,总共花费近20万元。

去年12月底,尹女士一家搬进新家,“搬进新家的第一天,发现客厅和餐厅的墙体出现裂缝,并且大多数都在梁上。不仅如此,客厅地面的瓷片也出现裂缝。

“就因为房子出现裂缝,本想在新家开开心心过年的,结果这个年过得很糟心。”尹女士说,苹果装饰曾经派人进行了维修,但旧的裂缝补上,新的裂缝又陆续出现,还是集中在客厅和餐厅。

客厅地面的瓷片、卫生间墙角及地面的瓷片也出现破损,尤其是卫生间墙壁瓷片,表层的釉可以用手抠下来。

尹女士统计了一下,家里墙壁、瓷片出现的裂缝、破损总共有16处。

除了这些主要问题,尹女士还发现酒柜和书柜的平面有很多颗粒,不光滑,很难搞卫生。卫生间的玻璃门居然渗水,由于是夹层玻璃,夹缝中的水渍清晰可见,“我把这个问题反映给装修公司,他们居然要我自己拿吹风机吹干。”

“我请了专业人士查看墙壁裂缝问题,对方说是因为装修施工工艺不到位,里面的底子没做好。”尹女士说,综合所有的问题来看,她家这套房子的装修,无论是装修材料还是装修工艺都有问题。

尹女士说,她要求苹果装饰将问题彻底解决,如果整改期间,她家需要搬到外面租房子住,则苹果装饰需要承担搬家费、租房费等过渡安置费用。另外,尹女士对该公司装修质量心里没有底,要求苹果装饰延长保修期。

【回应】裂缝因季节原因所致,属于正常现象

对尹女士家客厅、餐厅墙壁出现裂缝,苹果装饰负责人文杰表示,这是因为季节原因,房子装修时间为去年6月到10月,这个时间段天气炎热干燥,而现在已经进入梅雨季节,受热胀冷缩、干湿等因素影响,出现开裂是正常现象。梅雨季节过后再维修一次,就能彻底解决。

对瓷片开裂、破损以及卫生间门渗水和酒柜、书柜平面不光滑等,文杰称,都可以进行处理。

对于尹女士的诉求,文杰回应,装修出现的问题,他们一定会进行解决。但对支付过渡安置费和延长保修期,不予认可,因为整改期间不会影响到尹女士一家的居家生活,在两年保质期内,尹女士家可能出现的装修问题都会得到解决,不会延长保质期。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