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7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返乡置办温馨家

发布时间: 2018-01-02 08:52:44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又一个春节即将到来,在外忙碌了一年的游子们,正在整理行装为返乡过年做着准备,经过多年在外的奋斗,回到故乡置办一个温馨的小家,是多少漂泊在外游子们梦寐以求的梦想。

在当今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距离已经不再是阻隔空间的障碍,无论你身在何方,都能通过互联网了解你想了解任何事情,互联网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部分,利用互联网为自己在故乡置办一个温馨的小家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
楼盘网作为我国互联网房产十佳平台之一,覆盖全国240多个城市,在春节到来之时,楼盘网利用自己专业化的房产网络平台、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的优势,开展“返乡置业”活动,让远在他乡的游子们,点一点鼠标就能了解到故乡城市最全面、最真实的房产资讯,楼盘网还为即将归巢的游子们准备好了专业化的线下接待团队,让归乡游子们在宝贵的返乡时间内,轻而易举的购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房子。
楼盘网“返乡置业”活动从2018年1月1日开始,采取多城市联动的方式,让参加活动的开发商只需要在一个城市参与活动,楼盘宣传信息传达到大半个中国,不管适合你楼盘的客户身在哪个城市,都能及时准确的了解楼盘信息,楼盘网线下服务团队还会为开发商提供电话拓客服务,将最精准的客户带到营销中心。
无论你是远在他乡的游子还是开发商,只需要参与到楼盘网“返乡置业”活动中来,都会得到自己想得到,再不会出现“想买买不到、想卖卖不出”的尴尬。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