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1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迎宾大道与北环线交汇处将建枢纽立交桥

发布时间: 2017-07-05 14:34:00

来源: 株洲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北环线建设又有新动态。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北环线D段(云龙大道至迎宾大道)新建工程,将在北环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设计一处枢纽型互通立交,建成后将成为株洲城区第五座枢纽立交桥。

北环线全线(新华东路至迎宾大道)采用高架+地面的断面形式,设枢纽型立交1座、菱形立交2座。2座菱形立交分别设置在云龙大道交汇处、新华东路交汇处。其中,北环线与新华东路交汇处,采用北环线下穿新华东路的形式;北环线与云龙大道交汇处,采用北环线上跨云龙大道的高架形式。

北环线C段(新华东路—云龙大道)已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据云龙示范区方面的消息,北环大道D段(迎宾大道—云龙大道),涉征面积308亩。项目于去年7月开始进场放线调查,今年5月正式开展征拆工作,力争年内进场施工。北环线全线贯通后,将与西环线、南环线、东环线合拢成一圈,真正实现中环大道成环。

据业内人士介绍,不算高速路网枢纽立交(长株高速与沪昆高速大型枢纽互通),株洲城区目前已经建成的枢纽立交桥已有4座。这些枢纽互通为路网系统中的最高级节点,都设置在快速环线与城市干线交汇处,担负干线公路之间交通流转换的重要功能。此外,枢纽立交的建设,有利于拓展城市框架、完善城市路网、提升城市品位。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