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10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型格广场】《萨利机长》——担当的人生值得尊重

发布时间: 2016-12-17 13:56:29

来源: 型格广场

分类: 楼盘导购


英雄是一种信仰,

而有担当的人生值得被尊重。

——《萨利机长》

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2009年1月15日,“哈德逊河上的奇迹”事件震惊全球。

前美国空军飞行员切斯利·萨伦伯格执飞全美航空1549号航班,从纽约飞往北卡罗来纳州。

这架空中客车A320-214飞机起飞爬升过程中遭加拿大黑雁撞击,导致两具引擎同时熄火,飞机完全失去动力。

机立断,决定于哈德逊河河面进行迫降,最后15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生还。

然而,尽管萨利机长因高超的飞行技巧和史无前例的英勇行为赢得公众及媒体的广泛称赞。

随着事故原因调查的展开,他的声誉和事业前途却遭受了摧毁般的影响。

也许萨利机长与我们平时看的影片不同,没有那么多震撼眼球的特效场景,但却能够真正击中观众的内心。

汤姆·汉克斯饰演的萨利机长,在危急时刻做出惊险的决定,当他站在纽约哈德逊河岸的时候,我能感觉到那一刻他的内心是无比沉重的。

而就算在这样糟乱的现场他依然面不改色,直到有人向他汇报机上155个人全都无恙他才激动的眼眶发红。

这个看似理智的男人,因肩负着155个家庭的使命而勇敢,也因这155个家庭完好无损而落泪,他怎么可能不是英雄!?

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与主演汤姆·汉克斯,联手给我们带来了一位不被理解、却坚守本心的平民英雄。

对与错之间,不是一份模拟报告和看似周密的数据可以决定的,真的事故发生之时,唯有周全所有人才算是最明智的选择。

媒体点评

《纽约时报》:

“影片简约而又可靠,全片都很低调,由于观众都已经知道事情的结局,也不会感到过于紧张。但是导演很好地呈现出了那种紧张感,带有自传电影的光彩。”

《华盛顿邮报》:

“《萨利机长》是一部优质的、很大程度上令人满意的作品。跟片名中的主角一样,主角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值得赞美。”

《西雅图周刊》:

“影片简单但是焦点明确,很难不去解读出导演的自传意图,将声誉建立在意义深厚的专业精神上,严格地控制自己的脾气和预算,兢兢业业完成每一部电影。”

《洛杉矶时报》:

“影片对于观众所知道的迫降事故和观众所不知道的幕后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老练地给出了一个清脆而动人心魄的重述。”

《多伦多太阳报》:

“影片或许不会是经典电影,但却绝对是大众所喜闻乐见的故事,再次提醒着观众,平凡人在危机时刻也有能力做出超凡卓绝的事情。”

观众热议

1、“没有添油加醋没有煽情,即便这样也能看的手心冒汗内心激动想哭。”

2、“《萨利机长》是我觉得年末最好的一个片子。”

3、“那种感动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准备二刷。”

业界推荐

影评人桃桃淘:

“看完想鼓掌,叙事出色有悬念有挣扎还很热血。”

导演陈思诚:

“这是一部不看会后悔一年的电影。”

编剧张小北:

“很久没有看过这么舒服的2D版IMAX电影了。”

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已经热血沸腾,

急于一览萨利机长的英雄风采啦?

那就趁着周末的大好时光,

去影院好好享受这场视觉盛宴吧!!!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株洲大道383号

电话:400-818-0066 转 175835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