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9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不惑之年,心归云庐天地宽

发布时间: 2020-07-14 10:54:39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餐桌上还冒着热气的甜粥

客厅里始终为你留候的晚灯

床头焕亮如新没有褶子的衬衫外套

……

你眼中的家是什么样子的?

姓名:李先生

年龄:40岁

职业:财务总监

公司:株洲某公司

居住现状:父母妻孩一家六口,居于株洲市区小高层,周边无园林配套,上下班高峰车流嘈杂

城市霓虹闪烁,在一家公司做了十几年的李先生,迎来了人生的不惑之年。对于扎根城市,阅尽繁华的他来说,家的轮廓,有着不同于城市高层的样子。 在李先生眼中,家的样子,应该由一条盛开着四季的小路缓缓展开。有一座鲜花围绕的庭院,女儿在这里快乐地追着蝴蝶奔跑。

院外是平静的山水,让习惯了乡野风景的爸妈,清晨还是可以对着群山吐纳鲜氧,悠闲锻炼。

辛苦照顾一家起居的妻子,要有自己的一方天地,可以是个小露台,也可以是个小飘窗,沐浴着阳光,重拾她的诗书理想。

这是李先生想要给家人的生活。都说四十不惑,看惯了城市里的车水马龙,听倦了都市里的人声喧嚣。他想要找寻的,是一个能与家人归心自然的静雅居所。

买房这件事,就像人们说的,有时候也看缘分。幸运的是,李先生的坚持让他等来一个春天。

在长株潭城市后花园,他遇见了自己理想中的世外桃源——联谊·云庐奢隐院墅。

这里的一切,仿佛从诗里走来,带着惺忪的晨意,吐露着氤氲。

他说,一走进这里,我就感觉看见了以后的生活。我家老两口可以像在乡下一样,对着群山比划练太极。

来到云庐院墅的李先生,想在这山水诗境间,有自己的一方天地,与家人共度余生。

理想中的庭院,父母悠闲围坐,茗茶下棋。妻子莳花弄草,品读诗书。女儿邀请玩伴,嬉戏玩闹。

对向往山水的城市人来说,联谊·云庐奢隐院墅,把理想之中的质感生活呈现在了咫尺之间。

每天回家的路上,总能遇到迎面招手的邻居,今天相约练瑜伽,明天相约下午茶。城市里闭门不见的冷漠,擦肩而过的陌生,湮没不再。

回到家,院子里,父母正给心爱的花草浇水,妻子对着菜田思考今晚的食谱。那一边,孩子正和隔壁小孩猜拳跳方格。

沉醉于四世同堂的天伦之乐里,这一方庭院就是给家人的美好陪伴。

隐藏在城市后花园的联谊·云庐奢隐院墅

晨醒青鸟共惺忪,大隐之美独沉醉

共话田园醉理想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