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1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北大资源翡翠公园]2A住宅认证 匠造工艺赋予建筑“生命力”

发布时间: 2018-12-22 11:50:13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那里终了,艺术在那里开始。

                                                                            ——林语堂

环境、地段、圈层,人们对于居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但归根结底,最重要的还是房屋自身的品质。 

北大资源以追求极致的专业视角和匠心精神为准则,不论是施工工艺、精细管理,还是材料选择、设计蓝图,都有着严格的要求的,还是也正是这一份标准,才匠造了无数品质之上的人居住宅。

北大资源的品质实力到底如何?看过这几点,你可能就会懂。让我们来目睹高楼背后那以品牌品质为血肉,以高端质量为骨骼的工艺,眼鉴为实。

2A住宅认证,品质的开端

五大性能,住宅最高标准

北大资源•翡翠公园项目代表株洲市住宅项目参加了由住建部组织的住宅性能等级评审会。获评为住宅性能2A等级。 

“住宅性能等级”由国家住建部认证,2A级代表舒适级住宅,这意味着翡翠公园在适用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等方面都达到了现阶段我国同类住宅的最高标准。

翡翠公园始终坚守“品质+资源”战略,设计上,严格按照住宅性能评定的高标准,户型规整、动线合理、利用率高,保障了每户良好的适用性;

在住宅性能方面,设计团队从人性关怀角度出发,通过研究室外活动场地的日照、风向等进行功能布局,合理设置了户外活动区域、纳凉区域,同时还配备了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和智能化系统;

此外,项目还引入“海绵城市”设计理念,通过雨水回渗、雨水回收利用等节能技术的运用,在适应环境变化、为业主提供更好居住体验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环保新工艺,“建筑铝膜技术”

四大优势,打造绿色建筑施工

随着国家绿色建筑、节能环保建筑的不断推广,各种新工艺、新技术不断涌现。

施工上,翡翠公园采用了国内最前沿的铝模工艺,铝合金模板技术,是根据工程建设图纸,经定型化设计及工业化加工,生产出适合工程建设的模板及支撑体系。以铝代木、以铝代塑、以铝代钢,既解决了环保问题,也提高了工艺水平。

铝合金模板,不仅可以使得混凝土表面质量平整光滑,达到免抹灰的效果,而且重量轻,使用寿命高,强度高、精度高,板面拼缝少,整体观感质量好。

铝模板全部配件均可重复使用,拆模后现场无任何垃圾,不生锈、无火灾隐患、安装工地无一铁钉,无电锯残剩木片木销及其它施工杂物,施工现场整洁,不会像使用木模板那样产生大量的建筑垃圾,完全达到绿色建筑施工标准,通过采用轻质面板,确保施工人员能够在面板上安全地工作。

铝合金模板技术,可以达到按施工图纸一次设计成型、整体浇筑、施工严密误差小精度高,保证建筑物的整体强度和使用寿命。

防水,要万无一“湿”

九大步骤,解决渗漏问题

众所周知,渗漏已成为除建筑结构之外影响建筑质量的第二大问题。据第三方机构2015全国建筑渗漏情况在线调查结果显示,参与在线调查的10万余名网友当中,居住房屋渗漏率超过60%,住宅楼顶层及地下室渗漏率分别高达95%和57.4%。防水是关乎建筑安全和家庭安全的大事。

任何业主都不希望晚上一进门就发现自家发了大水,而在这一块,翡翠公园下了不少功夫。

地下室防水、卫生间防水、屋面渗水、质量管理、窗台防水、墙垛、露台门槛等等,不论是细节处的找平层,还是卷材防水层的密封处理,都采用了高标准、严要求的工艺和材料。

清洁基层、基层找平、途刷底胶、附加层施工、防水卷材与基层表面涂胶、防水卷材铺设、防水层蓄水试验、保护层施工、二次防水试验,每一步的施工,都严格的按照了规范实行,一次防水和二次防水都至关重要。

防水就像一把隐形的保护伞,保护着我们的“避风港”,要让保护伞发挥作用。

验收,提高品质的最后一步

加强环节管理,提高品质,匠筑安心

验收,是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工程验收环节管理,就是提高建筑品质的最后一步。

每一个阶段的竣工,都意味着一次大清查,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队下,工程总监、工程监理及施工主管,所有项目相关负责人都会前往进行审核验收。

翡翠公园对于验收的工序,更加的复杂和精细,实行着分级管理,在关键工序上,提高管控等级,增加验收点和管控点,确保功能实现,防范重大风险,从客户的角度出发。

对于混凝土工程、防水工程、钢筋工程、模板工程、二次结构工程等,项目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范要求进行隐蔽验收,对于不合格部位,现场要求立即整改,直至验收合格,方可进入下道工序施工。

在进一步的保障品质的同时,也关心着客户从踏进新家开始每一秒的体验感。

追求完美,绝对不是从一个角度看问题,在对于自身产品的打磨和实践后,同样需要同行和客户进行阅兵仪式,因此,翡翠公园设立了工地开放日,就是从业主的角度,去思考和发现问题。

展现交房质量,借助客户视角发现问题,充分了解客户的诉求,让业主在交房后,能真正的满意,是工地开放日最重要的几件事情。

当工地终于变成家园,交房后,事情并未结束,项目复盘,了解优劣得失,提出改进意见,追求更好的品质和人居体验,才是北大资源真正在做的事情。

玺得湖山,悦归来

带装修高层·坐标超高层·湖景洋房

滨湖商业·LOFT公寓

四期超越之作,耀世巨献

约121—142㎡带装修高层

载誉归来,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