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62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绿色建筑 一星级设计,会"呼吸"的品质建筑!

发布时间: 2018-12-20 10:22:00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人类对居所的需要不单在于舒适和奢华 

 ——佚名

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对人们来说至关重要。北大资源深知理想人居所需,为给株洲人民带来无污染的未来生活,将自然与建筑相融合并充分考虑人性化,创造出了一个健康和舒适的生活环境。

北大资源·未名1898践行人居环境高标准,凭借自身实力,达到绿色建筑一星级设计!

什么是绿色建筑?:绿色建筑是指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安全的居住、工作和活动的空间,同时实现高效率地利用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 ,最低限度地影响环境的建筑物。

绿色建筑设计与传统的建筑物设计存在着根本性的差异,绿色建筑需要在设计前,需要通过量化分析,对能源损耗量、材料选用、采光条件、光照条件等进行优化设计。

为实现绿色建筑星级的目标,在规划设计阶段,应从节地与室外环境、节能与能源利用、节水与水资源利用、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室内环境质量五大方面细化绿色建筑目标。

1.5容积率低密墅区

北大资源·未名1898依航空城而建,融合中式古韵与现代绿色环保意识,其1.5的容积率低密墅区,使建筑更贴近自然地脉。

“好的住宅应该是与自然共生的。”建筑大师黑川纪章对高品质住宅有过这样的精辟论述。项目绿地率达到30%以上,其中约三分之一的土地,贡献为绿色园林,剩下的土地化为建筑。让低密生活成为日常,达成1.5容积率,为业主带来更加舒适的人居体验。

自然通风优化技术

在绿色建筑的设计中,通常利用采光、绿色植物及自然通风等技术,以创建出一个自然、和谐、舒适的室内外环境,让建筑物更加的绿色环保。

自然通风的原理:自然通风是指利用建筑内外空气的密度差引起的热压或风力造成的风压力,促使空气流动的通风换气。

北大资源在建筑场地的规划中,利用先进的计算机建模技术,从建筑物朝向、布局及建筑物光、热、风、水等能源上,进行优化分析,再对设计方案的合理性进行调整,确保每一建筑物内都能够得到充足的日光,达到良好的通风条件、采光条件。在增加住户舒适度的同时,减少了空调的能耗,同时良好的室外风环境,还利于室外行走、活动舒适。

降噪隔音科技

在绿色建筑的设计中,通过空间结构、建筑材料甚至会考虑到当地气候,来对建筑物进行有效设计,达到人与自然融合发展的需求,而降噪功能就是其一。

北大资源·未名1898项目场地内环境噪声符合现行标准GB3096的规定。

为营造更加清静的居住环境,在外重力污废水管采用U-PVC实壁新型复合塑料排水管,在室内临卧室排水管采用UPVC螺旋消音管,降低噪声影响,全方位考虑到人们的健康需要。

为保证居者视野不受干扰,所有楼间距都尽可能扩大处理,提高冬夏两季居住舒适度,降低建筑空调需求。

新材料高效节能

在绿色建筑节能设计中,需要通过量化分析,对能源损耗量进行优化设计,尽可能让节能效率提高,减少能量损耗。

项目公共活动区域照明采用定时、感应、自动延时等节能控制措施。项目室内外墙主体采用烧结页岩多孔砖,保温材料使用难燃型挤塑聚苯板,节能率达到65%。

项目外窗采用中空-LOW-E玻璃,型材采用断桥隔热铝合金,具有极好的隔热效果。在家冬天温暖舒适,夏天清凉自在,提高在家的舒适度。

随着城市的发展,绿色建筑必将逐步取代传统建筑。北大资源·未名1898紧跟发展潮流,达到绿色建筑星级设计标准。升级株洲城市人居生活品质,带来更好的人居体验,唤醒健康生活的仪式感。

5D极少墅 院子里装满全家人的幸福

北大资源·未名1898

建面约156-215㎡低密叠墅

建面约105-146㎡阔景高层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