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22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金科集美雅郡】择址武广教育生态城,带给你的不止繁华

发布时间: 2018-10-18 15:44:46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有人曾说,“我实在爱株洲这个城市。爱它无常的天气,毒辣的太阳,入骨的湿冷……爱它无辣不欢的饮食,嘈杂的男女。如果回到株洲,我想就不走了,哪也不去。”株洲之美,可见一斑。

曾几何时,株洲迅速发展成为繁华城市,而如今,全国大品牌企业尤以品牌地产展商为龙头,纷纷抢滩河西天元区,在开发规模、居住品质上一路引领株洲,武广教育生态城更是成为株洲楼市的一匹黑马。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不同人的眼中,武广教育生态城究竟给株洲人带来了什么样的便利与改变?

株 洲 向 西

武广教育生态城崛起城市发展新高地

城 市 河 西 迎 发 展 新 机

《儒林外史》中,曾有这样一段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耳熟能详的谚语正印证了株洲城市发展进程。

一条湘江,从城区穿过把株洲分为河东与河西。在“长株潭一体化”三市融城的步伐下,河西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扼守株洲西大门之交通要塞,政治迎来史上最佳发展时机!

30畅达长株潭城市群、2覆盖武汉、合肥、南昌中部省会城市,3通达香港和深圳。株洲,正以蓬勃之姿飞跃发展,崛起为株洲城市发展新高地!

纵 横 捭 阖 便 捷 交 通 出 行

在城市快捷交通的发展之路上,株洲亦从未止步。

武广教育生态城以武广高铁株洲西站为中心,是株洲未来规划浓墨重彩的一笔,占地约11平方公里。京广、沪昆、厦渝3大铁路干线在这里十字交汇,武广高铁、京港澳高速,快速通达省内外;长株潭城铁、地铁1号线(规划中),无缝畅达城市中心;主干道——湘芸路、西环路、栗雨东路-南路,炎帝大道、衡山路、泰山路、天易大道,构建“四横三纵”黄金路网。高效的连接速度,打开了株洲走向世界的大门,株洲将再一次蓄势腾飞。

高 铁 涌 动 催 生 武 广 教 育 生 态 城

说起武广教育生态城,老株洲人的记忆是“一片荒地”。而对于新一代株洲人来说,对武广教育生态城的记忆点是武广高铁、城际铁路、智慧生态之城。

事实上,自2008年规划以来,一个株洲新中心建设主战场正在日益崛起!随着高铁的到来,以株洲西火车站为中心的武广教育生态城顺势而生。根据城市规划,武广教育生态城是株洲南拓的起点位置,也是株洲市未来重点打造的城市副中心,这块沉寂多年的片区,伴随全国高铁网络快速发展和株洲城市版图的外扩政策利好,正以蓬勃之姿飞跃发展,崛起为株洲城市发展新高地!

不 负 美 好金 科 · 集 美 雅 郡 礼 献 株 洲

金科作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始终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自金科集团成立以来,已进入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安徽、浙江、陕西、贵州、广东等众多城市,有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2018,金科首入株洲,打造定位为“东方雅致 人文华宅”的高端集美系住宅项目——金科·集美雅郡,致献株洲人民。

金科·集美雅郡精研城市发展脉络与趋势,择址株洲新城腹地,聚商贸、旅游、居住三大主题功能。占据本地的商贸及产业优势,成为新兴商贸中心;更以邻里中心、学校教育体系、城市公共开发空间为依托,构建低碳生态宜居新城。

金科•集美雅郡

东方雅致 人文华宅

即将面世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