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0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于10月11日在株洲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8-10-12 11:26:30

来源: 株洲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第六届湖南艺术节10月11日晚在神农大剧院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宣布艺术节开幕。副省长吴桂英,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省军区副政委许凤云,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雅瑜、陈君文,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汀明、欧阳斌出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主持开幕式,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出席。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在株开幕 李勇谕摄影)

湖南艺术节是湖南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艺术活动。本届艺术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和株洲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将持续到10月29日。艺术节设置开幕式、专业舞台艺术活动、群众文化活动、全省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文化创意产品成果展、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六大主题内容,将进行100余场次各类演出,参与演出人员近万人,将新媒体与传统媒体融合打造“线上艺术节”,规模之大、人数之多、门类之齐全前所未有。

禹新荣在致辞中表示,本届艺术节是湖南举办的一次规模空前、阵容强大、内容精彩的大型文化活动,是对实施文化强省战略、推动艺术精品创作成果的大展示,对艺术创作和文创生产单位的大检阅。

近3年,湖南大力推动专业艺术与群文艺术同步发展,艺术创作的数量和质量都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艺术节在株洲举办,必将为株洲人民献上精彩的文化盛宴,深入推动株洲文化艺术繁荣发展。

希望各级文化部门和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切实增强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加快文化创新体系建设,扎根人民、深入生活,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彰显湖南特色的优秀作品,用更多优质的精神食粮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毛腾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湖湘艺术源远流长、精彩纷呈,湖南艺术节自2003年举办以来,已成为全省水平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艺术盛会和人民群众翘首以盼的节日。

株洲文艺风光绚丽、色彩斑斓,承载着中华文化的艺术芬芳,蕴含着湖湘文化的文彩风流,流传着经久不衰的民俗文化,传唱着工农革命的红色歌谣,孕育着中国工业的文明之花,演绎着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

有幸承办这次艺术盛会,我们将全力当好东道主,精心组织、用心服务,努力将本届艺术节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我们将以此次艺术节为契机,加强与兄弟市州的交流学习,不断传承创新,繁荣文化事业,发展文化产业,打造文化品牌,努力建设富有张力、充满活力、独具魅力的人文城市。

随后,参加开幕式的全体人员观看了由株洲创排的大型民族歌剧《英·雄》。该剧以炎陵革命先烈缪伯英与丈夫何孟雄的故事为蓝本创作而成。唯美绚丽的舞台,优美的唱腔,曲折的剧情,令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演出结束,掌声经久不息。

开幕式前,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湖南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

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各兄弟市州有关领导,市领导王洪斌、刘光跃、蔡溪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