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0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十月第一周 株洲亿都澜庭喜获预售许可证!

发布时间: 2018-10-10 11:57:35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株洲楼盘网的小编在株洲市房产局预售许可信息查询处了解到,株洲从十月份开始,就有一个由株洲市亿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项目亿都澜庭再度喜获预售许可证。

亿都澜庭项目位于云龙大道与傅家冲路交汇处(碧桂园旁),处于云龙示范区核心地带,雄踞一脉城市宝地之上,坐拥云龙大道繁华动脉,完善交通路网,迅捷畅达全城!

亿都澜庭的建筑风格融萃了中西建筑精粹,锻造独具一格的新中式府院大宅,以一庭·两院·五坊、五重归家礼序的规制,重现的恢弘人居气度。该项目主打普通住宅,花园洋房与叠拼别墅三种类型的房源,可以满足各种人群的住宅要求。

交通状况:公交线路 T63路(云龙方特世界—神农城北)、T68路(职教城—中心医院) 、 T34路(职教城—株洲火车站) 规划1号轨道线,项目前100米,购物公园站。

周边商场设施:自带1.3万方商业,规划购物公园广场、职教城智谷商业广场。

小区内部配套幼儿园、社区居委会、超市、商业街、运动场地、健身设施、会所、地下停车场、垃圾回收点、消防设施。

该楼盘在十月第一周中再次获得了五栋楼房的预售许可证,分别具体是云龙示范区傅家冲路159号亿都澜庭1栋,4栋,7栋,8栋,9栋楼。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