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34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北京限竞房的网签率仅为11%左右

发布时间: 2018-09-18 11:06: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在增加供给、对冲房价上有着重要作用的“限竞房”,近期在北京市场遭到冷遇。

依据北京市住建委的数据,到现在,北京市共有17个限竞房项目入市,供给房子9684套,面积63.3万平方米。但仅有8个项目有网签记载,签约套数在1100套左右。依照这一比例核算,北京限竞房的网签率仅为11%左右。

华夏地产指出,即便算上一切项目的所有真实销售(已签定书面购房合同,但没有实行网签程序),这17个限竞房项目的平均去化率也不到4成。

所谓限竞房,是指以“限房价、竞地价”的方式供给土地,并开发的商品房项目。从本年6月起,北京的限竞房项目大规模入市,并对新房供给结构带来较大冲击。但如此低的去化速度,令市场各方都始料未及。

因为限定了出售价格并进而压缩了项目赢利,限竞房这一品类并不受房企的欢迎。但现在,“限房价、竞地价”已成为北京的主流供地方式,限竞房也成为北京新房供给的主体。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表示,抛开品质、区位、价格等表面要素,限竞房的遇冷,反映出北京新房供大于求的事实,新房市场将进入买方市场,这也是长时间楼市调控的必然结果。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