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60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67城房价上涨之一的西安大面积别墅被拆!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15:58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有关全国统计67城房价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关注,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统计数据了解到,2018年8月份全国有六十七个城市的新房房价上涨,较7月份新房房价上涨城市还增加了。


对于此次数据分析8月份新房房价下跌的城市较于7月份下降了,新房房价持平城市相当。8月份六七个新房房价上涨的城市有西安、长沙、合肥、郑州、武汉、成都、杭州、南京、广州、深圳、上海、海口、三亚等67个城市。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这次8月份新房房价上涨的城市之一西安,这段时间因为大面积的别墅被强拆事件闹得是沸沸扬扬。

很多人都有着一种仇富心理,但也都是嘴上说说,但是2018年9月,西安真的上演了一场好像是仇富心理的画面一样,一栋栋别墅被拆除,让买不起房并又仇富心理的人看了心底窃笑,但是对于真正的业主来说,这无疑是一场“灾难”。

花巨资打造的豪宅梦就这样被强制拆除了,实在很难接受。据了解,一个名为“草堂山居”的别墅项目被拆是因为该建筑将土地性质从旅游用地变成了住宅用地,违规建成了别墅,属于违建项目。

另一个名为“西安院子”的项目也属于违建项目,那一时之间怎么又那么多项目违建呢?其实在2014年的时候,西安市人民政府就曾发布公告表示,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秦岭北麓区域从事房地产开发,修建商品住宅和私人别墅。因此这些违建项目纷纷被拆除,其中别墅项目居多。

由此可见,我们买房子的时候还需要仔细了解到政府文件。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