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62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石景山房屋供应量突然井喷 购房需求暂不明确

发布时间: 2018-09-15 14:25: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据合硕机构数据显示,2011年-2017年,石景山商品房共成交3116套,平均每年成交套数约为445套。而排除共有产权房,今年仅中海寰宇天下和五里坨三个限竞房,供给量就可能超越过去7年的所有成交量。

石景山供给量突然井喷,是否有足够的购房需求来承接呢?

一位长时间在石景山从事渠道代理的人表示,过去几年由于供给量很少,石景山楼盘大多卖给了地缘客户,由于挑选有限,这里边许多地缘购房、换房需求还外溢到了其他区域,比方这几年供给量较大的门头沟,他们协助带客的许多购房人就来自石景山。可是,他也说到,尽管曩昔几年石景山新房市场一向处于供小于求的状态,但石景山自身的购房需求相对其他区域,还是体量较小。

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表示,石景山楼市曾经一直没有什么供给,累积了一部分地缘客户,但这仅仅是石景山购房需求的一小部分,未来,石景山将与整个京西片区的项目正面竞争,而能覆盖的客群规模也很大,北至海淀、南至大兴,都存在潜在的购房需求。

华 夏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则表明,限竞房年代,北京楼盘首要是看地铁等交通配套,附近地铁的盘,许多购房人都在买,尤其是价格合适的刚需盘。

以五里坨三个限竞房项目为例,均价被限在52024元/平方米,这个价格与大兴瀛海的限竞房差不多,而与京西门头沟、京西南房山许多纯商品房价格段基本一样,乃至还比门头沟部分项目低不少,而石景山城六区的位置,对于部分购房人仍是有一定吸引力。

不过,五里坨对于许多购房人仍是个生疏的区域。尽管位于石景山,但区域交通甚至不如门头沟部分区域便利。一位购房人说他第一次去五里坨,感触就两个字,“大”“荒”。现在从五里坨自驾出行在不堵车的时候还算便利,但公共交通,则有些困难。

在商业配套上,现在五里坨只具有基本的生活配套,大型商业,都要到几公里外的石景山城区。不过在医疗和教育配套上,五里坨拥有一家三甲医院,还有几所校园分布。

一位在京西从事渠道拓展多年的业内人士表示,从他们现在接触看,除了部分地缘需求,许多购房人关于五里坨区域仍是很陌生,认同度还有待提高,如此大的供给量,未来三家开发商的竞争会十分剧烈,并且同一批购房人可能同时是三个项目的准购房需求。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