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94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株洲要买国风别墅去哪里?

发布时间: 2018-09-14 16:01:18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株洲房产网(9月14日讯)株洲现下高档国风住宅风格受捧,那么要国风别墅应该去哪里买呢?

我们作为有着五千年民族历史的炎黄子孙,我们有着自己独特并值得自傲的文化瑰宝,中国风更是闻名于世界。在国外,每个种中国特色文化在国外都能引起外国友人的欣赏与称赞,在国内,现如今对与国风也是备受推崇。

对比纯现代的装修的风格,国风风格的住宅生活更能吸引各行各业的精英,毕竟骨子里我们终是最认同祖祖辈辈传下来的观念。

在株洲,国风住宅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是一种默默体现家族文化涵养的方式,国风别墅更是株洲上层人士热爱的选择,那么,偌大的株洲去哪里寻找品质国风别墅呢?

烟云淡尽,斜影碧岸,钓山钓水钓月华

庭院深深,廊前街下,煮茶煮酒煮清风

独门独园,前庭后院,外不动声色,内藏情纳趣

墅外观俗事,墅内藏雅集

万丰上院·湖韵

浸润当代中国院子风骨,回归传统人居情怀!

简单文雅的短词,诉尽了万丰上院·湖韵对传统人居情怀的理解,项目择址于新马创新城,是高科房产首批高端人文别墅项目。该项目坐落2000亩万丰湖畔,风景秀丽,与两岸的国风别墅住宅相呼相应,在繁华的都市里带来心灵宁静的一片祥地。

万丰上院总共三期,现如今二期已经封顶,占地面积达到约116亩,建筑面积为8.5万平米,绿化率达到45%,加上坐落于万丰湖畔两岸,为株洲人士打造一个舒适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