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81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中泰财富湘江】株洲天元一线观江景房问世

发布时间: 2018-09-13 17:07:19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江景房总是让人产生无限向往,总能让人感受古人所说的滚滚长江东逝水那般豪迈的面对人生。然而并不是所有所谓的江景房都叫江景房,要想真真正正的沿江第一线,超大超多阳台临江,无遮挡看江景的话,那你可不要错过财富湘江一线江景房哦。

中泰财富湘江坐落河西生态天元南,傲踞四桥与六桥之间,项目总地206.5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3万㎡,总投资约为25亿元人民币,是株洲中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军株洲的开山之作。

今天小编要重点跟大家介绍财富湘江一套五房两厅三卫大户型,总建筑面积约225.32㎡拥有三向270度全视角一览江上近景,广角视野方能尽收江,山美景。

户型解析:该户型拥有三向景观阳台,完美勾勒270°瞰江秘境,一线江景、枫溪山青翠尽收眼底。
                     5.1米大面宽客厅,款待贵客优雅自如,同款江景阳台绽现更多风景与邂逅。
                     3.1米层高,阔绰尺度显露不凡,居住空间开阔,彰显巅峰气势与豪门风范。
                     中西厨房自成一体,外带工作阳台,美食、美景迎着江风轻轻徐来。
                     独立工人房设计,保护居者私密性,更显主人奢阔。
                     5.4米殿堂级双入户大堂打造,尊享一梯一户的王者气度。
                     梯控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等七大安防系统护航,奢享非凡。
    该项目与天元大桥与枫溪大桥咫尺相邻,城市主干道穿绕而过,神农城、长江广场、中心广场、芦淞商圈转瞬即达,更有中心医院在旁,自拥7万平方米临江商业集群。财富湘江一线江景房邀您一起共赏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