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14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调控,9月房产会比8月更好卖!

发布时间: 2018-09-12 14:36: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历经最严调控,整顿房地产乱象,遏制房价上涨,杜绝炒房现象。另外,开发商和中介机构不能够营造购房紧张氛围,对虚假房地产广告,以及哄抬房价等现象给予整治。

所以,今年商品房成交量也受到了影响,很多投资客因限购限售影响,纷纷主动退出市场或者选择观望。现在进入了9月份,是传统的房地产销售旺季。像往年,这时候是房子卖的最好的时期。

那么,今年楼市还会如往常一样历经“金九银十”吗?从整体市场来看,开发商还是积极推盘,争取卖更多的房子。毕竟,距离实现2018年末业绩目标仅为4个月了,究竟年度销售额多少,房子交易量多少,这都是让无数地产商关注的事情。

其实,有些城市,开发商会加快推盘节奏,一批批在售楼盘将继续出货,抢先争夺有限的买家,导致金九银十成交量上涨,但这并不代表市场已回暖,相反,由于开发商提前消化有效需求,年底楼市将更加冷清。

为什么今年的楼市行情比较低迷,其实这源于投资客预期的改变,一二线调控一直持续,遏制房价上涨更加严格,行情难以大涨。一旦交易骤减就可能带来购房者的观望,从二手房市的率先降温,房子就真的开始降价了,楼市拐点真的快到了。

而三四线城市由于棚改货币化安置逐渐减少,也就是说实物安置下,房价涨幅不大,甚至会出现降幅现象,去库存也差不多了,很多人手里都有房,投资客房子卖给谁?所以很多投资客买房谨慎了很多,至少不像以前那么盲目了。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