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0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百年历史的马家河中学周边有哪些楼盘?

发布时间: 2018-08-18 15:26:53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株洲楼盘网(8月18日讯)马家河中学至今已有143年的历史了,可以说是株洲历史最为悠久的学校了,现如今更是受到了政府的重视,斥巨资在原址上升级改造。

教育是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的重点关注对象,孩子便是国家的未来,作为有143年历史的马家河中学,是于清光绪元年(1875年)黄氏族人创办的,原名叫黄氏菱溪族学,后经一百四十多年的历史曲折,形成了现今的马家河中学。

马家河中于风景秀丽的天元区马家河镇月塘村红花山麓,东与株洲市河西城区紧邻,北依欧洲工业园。

周边有些什么楼盘呢?

中建玥熙台,与马家河中学相隔一条马路。中建玥熙台是中建五局打造的带装修房项目,亲子全龄优居是项目的特色。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11860

泰山国际伟大泰山国际项目位于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与湘芸路交汇处,雄踞“三纵四横”道路格局中,坐享株洲品质大道——泰山路经济、文化、教育等完美配套,临近高铁站株洲西站、株洲市地铁1号线等重要交通干线,极具区位发展优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675247

九八·缔景城,位于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1999号泰山西路与响合路交汇处,北依栗雨CBD、东靠神农城、南接武广新城、西临汽车产业公园。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396531

华晨山水洲城,项目是150万方的宜居大社区,所处的泰山西路片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有京港澳高速公路(G4)、京港高速铁路武广段穿越,紧邻株洲武广高铁西站,交通十分便捷。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634904

华晨•山水印象,山水印象位于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内部配套有幼儿园、商业、公寓写字楼。总户数约1470户,停车位约1957个。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69787

相关阅读:

丈母娘和房价上涨原来是这层关系在作怪!

90后真的不需要买房吗?

【奥园广场】5折嗨吃全场,还有接吻屋、气球雨...这个七夕,约吗?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