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株洲今年严厉整治违规提取公积金

发布时间: 2018-08-13 15:45:55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株洲站(8月13日讯)株洲今年展开了整治违规提取公积金的行动。

株洲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于2018年5月28日发布过《关于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的通知》,内容对于一些机构和个人通过伪造证明材料、虚构住房消费行为等手段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出八条相关条例:1、规范改进提取政策;2、优化提取审核流程;3、实施失信联合惩戒;4、加强内部风险管理;5、推进部门信息共享;6、建立跨地协查机制;7、集中开展治理工作;8、广泛开展宣传引导。

2018年7月20日起,株洲公积金又出新规,株洲为防范利用虚假购房套取住房公积金,凡因购房而提取了住房公积金的,购买人在申请办理退房(含商品房买卖合同注销备案登记或变更)时,应到原办理购房提取业务的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退回已提取的住房公积金,否则不予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注销备案登记或变更等手续。如若发现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有配合购房人套取住房公积金的行为,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今年到目前为止,株洲公积金两次为整治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出台新规,可见株洲对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整治力度之大。君子有可为有可不为,这种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行为实在不齿。希望大家都可以遵纪守法,共建和谐株洲!

相关阅读:

株洲房地产市场为何成为品牌房企眼中的“香馍馍”

当代上品湾MOMΛ6/7栋加推 手慢无!

借名买房一不小心就是给人买房!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