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3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人民网公开痛斥开发商失信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8-10 10:50:34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株洲站(8月10日讯)今日,人民网公开痛斥开发商失信问题。事情是怎样引发的呢?事情起因是西安一家房地产企业自己起诉自己无预售证售房,并赢得公司,从中谋取巨大利益。

日前,据华商报报道,西安多名购房者在闻天公司开发的紫衫庄园项目并无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以内部认购方式一次性付款购买多套房屋并签订内部认购合同。

合同签订之后两年时间购房者多次到售楼部询问商议正式购房合同签订事项,可并无进展。

事情拖了两年,西安房价快速上涨,原先7千元的房价涨至目前的2万1千元,开发商面对3倍之差的价格,终于动起了歪心思。闻天公司以无预售许可证为由,将12名业主诉至法院,要求内部认购合同属于无效合同,而法院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判决双方签订的内部认购合同无效。

所以说在明知无预售预可证的情况下,仍购买房屋,需要承担巨大的风险,最终导致钱房两空。

对于此事,人民网也是痛斥不已。直接点明该开发商虽然赢了官司但仍是恶意诉讼、违背诚信的失信企业。并对此类不道德行为作出点评:房地产市场需要一个健康平稳的发展环境。除了在开发、销售等层面出台相关政策予以引导规范外,还需要对类似这种“奇葩个案”认真对待,弥补漏洞,引导市场正确心理预期。作为负有主体监管责任的各地政府,也应当对此类等行为加以规范和约束,对严重失信、扰乱市场秩序的企业,应该列入惩戒名录,使得这些企业承担失信带来的后果

相关阅读:

论房子对于中国人的重要性!

对公摊面积刷新看法 非公摊面积了解下

盘点近期全国各地楼市大事情!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