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7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90后不得不面临严肃的买房话题!

发布时间: 2018-08-01 14:30:32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株洲房产网(8月1日讯)现在的社会渐渐由90后接盘了,90后慢慢从父母的港湾里长大成人结婚生子,然而随着90后的长大不得不说要面临的买房严肃性的问题

80后现在基本都已慢慢稳定下来了,该买房的也已经买了,做拼搏的也有了一定的结果。然而90后正处于拼搏奋斗的佳期,而对于房子的问题,90后往往比80后更早的有所了解,并且不少90后还在读书,就已经做好了买房的准备。

那么90后买房的难易程度如何?

就拿株洲来说吧,株洲房价近两年上涨幅度较大,均价已经达到了七千左右,然而对于生活在株洲90后来说,犹如天价毫不夸张,株洲收入上万的已经属于高薪资

了,而90后不如70、80年代的人们节省,往往生活开支就要达到五分之一,甚至更高。当月入上万的90后,除掉开支所剩的钱去面对株洲的房价,没有十年以上的存款

根本无望,还不说90后处于创业拼搏的高峰期,往往有钱也会想着投资什么项目,以求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90后买房的资金来源于哪?

1、父母,90后这一代的父母,大都只有一两个孩子,资金相对来说比较充足。

2、贷款,相信很多90后哪怕买房有全款的能力也会选择贷款,不想让买房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 。

90后买房的驱动力来源于哪?

1、父母,父母是过来人,知道房子对于一个家庭的稳定有着巨大的帮助,并且对于找对象和延续血脉的重要问题上提供积极的助力,同事还能让父母倍感荣耀!

2、孩子,90后对于孩子的教育远胜于上辈人,不愿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房子能给孩子带来更好的教育配套。

对于自由个性和追求品质生活的90后来说,买房是必须的。不管是提高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水平还是对于小孩教育的看重,90后买房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