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04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论房子对于中国人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 2018-08-01 11:42:28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株洲房产网(7月27日讯)房子在中国永远是人们嘴巴里津津乐道的话题,也是许多人花费一生去追寻的东西。

在中国,房子代表的就是“家”,是一天工作忙碌后最放松的地方;是迷茫失落时最好的归属地;也是心灰意冷时最温暖的港湾。

我们先不说自身对房子的需求,现如今社会,长大谈恋爱结婚丈母娘要求你得有房,就怕自家姑娘跟着你居无定所过得不好;生孩子媳妇得和你着急房子,就怕掌中宝在起跑线上低人一头会自卑;父母老了,作为孝子的你不忍父母为自己辛苦一生晚年还不能享受生活;孩子长大成人,你还得为他操心婚房......总之人的一生都在围着房子转。哪怕现在房价越来越高,人们对于房子的需要仍然是趋之若渴。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每个家庭手上都有点资金,在充足的资金情况下,人们总会想着投资,中国所有的投资项目里,房地产投资是最简便易懂的,风险相对又比较小。一旦房价上涨,手里的房子价值立马上升,有时恰恰是手上的这套房子能救人于水火,当你面临山穷水尽的时候,手上房子一卖又是一笔巨款。所以,你能说房子不重要吗?

在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和投资保值同时,房子又是代表你的社会成绩。中国人都好面子却又很含蓄,这时候房子就能体现出你的成功了,一套房子近百万,摆在那里不用你说,大家都能知道你的能力。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