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53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久仰不如亲鉴 135㎡样板房全城盛启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36:15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对于品质的高要求,一直是绿地的恪守,从业26年,作为中国住建部批准的房地产一级资质企业,绿地始终将房地产业作为核心主导产业,形成了集超高层、城市综合体、产业地产和住宅等多种功能性产品分类,以内外兼修之精湛品质引领时代新需求。

一直以来,绿地作为中国定制化住宅倡导者,深耕细作多年,理想家产品系列,是绿地全球化视野的具象呈现。样板房开放当天,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对于世界500强的实力呈现,大家期待已久。关于这次的住宅标准,同步绿地理想家2.0系列,从场地、空间、环境、人性化细节、智能化技术等维度提升株洲的人居品质和水准。


家庭至上 灵活空间划分的方式

家庭与事业已经步入正轨的你,更注重舒适性,喜欢更宽敞的楼间距及绿色的居住环境,想要提高生活品质,想要一个温馨、大气的居所。尤其适合三代同堂家庭居住,既满足了隔代人的相对独立,自成一方天地,又达到了相互照应的目的,共享天伦之乐。

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更胜一筹;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的135㎡户型,做到三开间全部朝南,三卧室皆享明亮飘窗,视野和采光无需赘述,窗外绿意尽落眼底;而且6.9米的超宽景观阳台,更是生活尺度的彰显。

交融自然生态理想之家

人依附于环境而存在。景观环境在给我们生活带来美感与实用的同时,它也是社区小环境及城市大环境不可或缺的生态元素。绿地理想家体系,极其注重生态景观的营造,比如利用自然雨水设计成好看的雨水花园、以绿植树林的小品形式为社区滞尘、种植本土绿植提高生态的适宜性。

让细节都符合人居要求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的理想家产品,正是绿地在湖湘深耕7年来,结合当地人居特性,从光照、水热、气候等自然特点和当地人居习惯凝练而成的理想人居体系住宅。冬日2以上的日照、以绿植树林屏蔽冬季湿冷风向、小区主干道噪声源退让10米……基于日照环境、风环境、声音环境的调整,让每一位业主更好居住。

创造完善安全社交环境

如果说场地适宜性分析是整个理想家标准体系的根基,那么空间规划就是整个社区的骨骼。社区是一个空间,人不仅居住在室内,更多的时间是在公共空间中与人沟通交流。在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车道和行人只能“擦肩”,小孩老人在小区玩耍散步更加安心;自助洗车停车位,能给每一位业主的爱车来次贴好去处;功能性景观会客空间,更是日常休闲和好友间小聚的不二之选。

理想家的品质当然不止是说说而已。从采光来说,朝南只是标配,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的135㎡户型,做到三开间全部朝南,视野和采光无需赘述,而且6.9米的超宽景观阳台,更是生活尺度的彰显,在参观样板房的时候,光这点就赞不绝口。

久仰不如亲鉴!135㎡带装修洋房样板间华美盛开、开盘在即,愉悦参观,敬请期待!

地址:湖南株洲市天元区湘芸路与炎帝大道交汇处

(高铁西站东侧)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