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26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好险!墙砖掉落砸中7个月大的女婴 所幸并无大碍

发布时间: 2018-07-17 20:43:4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天上掉馅饼”总能让人联想到好事情的发生,可要是天上如果掉下来的是一块瓷砖,那可能就会让人胆战心惊了。近日,住在深圳市龙华区盘龙新村的胡女士抱着7个月大的孙女刚走出家门不远,7个月大的孙女就被一块瓷片砸中受伤,最后到医院缝补了2针。

好险!墙砖掉落砸中7个月大的女婴 所幸并无大碍

  据胡女士介绍,当天,她抱着7个月大孙女走到盘龙新村9巷胡同时,突然刮起了一阵风,大风把不少物品吹落了下来,叮叮当当地砸在门口的垃圾桶内。此时,胡女士突然听到怀里的孙女乐乐哭了起来,她低头一看发现孙女头部竟然被瓷片砸中了,满脸是血,衣服都被染红了。

  孩子的母亲张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头部被砸出血后,立即送往医院治疗。但是瓷片是怎么掉下来的,是从哪栋楼房掉下来的,他们就不得而知。从张女士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乐乐被砸后头部流血衣服都染红了,乐乐头部被医生缝合了2到3针后才止住流血。张女士表示当天砸中的还有另一个抱小孩的妈妈,幸好砸中的是大人没有砸中孩子。据事发点附近住户反映,附近几栋楼经常发生瓷砖脱落的情况。

  目前,张女士已经向盘龙新村管理处反映情况,后续处理有待进行。(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 xz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