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79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中建玥熙台】让你人生百年不枉此行!

发布时间: 2018-07-14 14:44:12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株洲房产网(7月14日讯)当你懵懂一无所知的时候来到这个世上,经过几十年的摸索,再在回忆中慢慢无意识的老去。人生在世不过短短百年,你有理由不给自己好的生活环境吗?你有理由不对自己好吗?你有理由不珍惜自己身边的人吗?

株洲楼盘中建玥熙台,知名房地产企业,世界500强央企,在株洲楼市深耕7载,为株洲居民带来舒适的生活。以低密度、宽尺度,株洲楼盘中建玥熙台赋予生活更多舒适,创造更加纯粹的居住理想,为株洲人民带来幸福。

【项目】中建玥熙台,博古山公园旁,建面约110-150㎡全装修阔绰优居,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株洲市天元区衡山路与湘芸路交会处

株洲房产中建玥熙台,作为株洲的纯住区,规划之时PASS掉37套图纸,为创造舒适的居住环境舍弃2栋房子的利润,以2.5超低容积率,19%建筑密度,把土地还给园林,让建筑生长在自然之中,创造更加舒适的低密宜居住区。

128米超宽楼间距,210米南向无遮拦中央景观轴,营造全景观视野,保证户户看景,步步景异,楼下10万方奢趣园林,绿树繁花葱茏,与不远处的原生山湖共同营造城市里的生态秘境,构建极致纯粹的自然生活体验。

在这里,目之所及皆是美景,绿意繁花四处环绕,最纯粹的自然秘境,让平常的居家生活变成别人眼中的诗和远方,重归诗意栖居。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