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78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株洲房价会降吗?我们从土地市场来看看

发布时间: 2018-07-12 15:19:52

来源: 君正晓生

分类: 本地楼市


株洲房产网(7月12日讯)2018年上半年株洲楼市行情火热,株洲房价也是稳步上升,大多人都想着株洲房价太高了,肯定会降的。株洲房价真的会降吗?当你看完这篇有关株洲土地出让的文章,你还会觉的株洲房价会降吗?

2018年1—6月,株洲城区挂牌及协议出让地块为45宗,总供应面积402.35万平方米,成交40宗地块(面积360.6万平方米,同比上涨154%),成交地块总金额为71.57亿元,同比上涨358%。

其中,商住用地成交15宗,建筑面积约为226.91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47%;成交总金额62.35亿元,同比上涨436%。楼面均价2747元每平方米,同比上涨116.8%。

2018年上半年总土地供应45宗,成交40宗,流拍5宗。成交用地中,商住用地15宗,商服用地10宗,工业用地13宗,综合用地2宗。从成交面积来看,上半年商住用地占据71%。

文中所涉及的房价等数据,引自知名机构,仅为网友提供一个数据参考,了解市场行情,具体请网友以实际为准。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