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9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中梁地产首度落子株洲 荷塘区纯新盘中梁建宁檀府未开先热

中梁地产首度落子株洲 荷塘区纯新盘中梁建宁檀府未开先热

发布时间: 2018-07-10 17:13:48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近几年株洲的发展越来越快,进驻株洲的房企越来越多。一线品牌房企也纷纷在株洲拿地,与本土房企分一杯羹。

搜狐焦点株洲讯(记者 陈隐)近几年株洲的发展越来越快,进驻株洲的房企越来越多。一线品牌房企也纷纷在株洲拿地,与本土房企分一杯羹。在外来户逐渐增多与本土房企质量越来越高的大环境下,让现在的株洲购房者变得愈发挑剔,目光也愈发长远。

中梁建宁檀府城市展厅

每当全国一线房企首次入驻株洲,不仅仅会引起业内人的”热议”,也会引来无数购房者的“围观”。这其中就包括中梁地产在株洲的首发之作——中梁建宁檀府。

项目详情

株洲中梁建宁檀府整体风格为王府中式风格,建筑立面采用的是贴合王府中式的新亚洲风格。规划6栋小高层、12栋洋房、5栋高层共23栋中低密度住宅。共1548户,方位皆为坐北朝南。正在诚意登记中的有2栋小高层、2栋花园洋房、2栋高层。

小高层:1#、9#栋,共18层1梯2户2个单元,面积段为127.6-131.1㎡四室两厅。

花园洋房:2#、6#栋,共6层1梯2户3个单元,面积的为128-155㎡四室两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洋房一层户型自带私家庭院,不计入面积。顶层为复式户型。

高层:21#、22#栋,共32层2梯4户106.84三室两厅-129.8㎡四室两厅。

项目区位

中梁建宁檀府位于荷塘区,建宁港路与映日路交汇处,处在近几年比较火、还在建设中的红旗商圈板块。周边有大量聚集的居民区、极其完善的配套、周边交通纵横交错,非常的便利,都在述说着区域的成熟。

公交:距离项目营销中心最近的几个公交站点有D119、T36、T41路、;

售楼地址位于红旗路华晨白云东方时代广场1楼(苏宁易购旁),去往城市展厅非常方便。

优惠政策

登记时出示在任意银行定期存款一万元凭证,即可在开盘时享受两万的优惠政策。

交房时间

预计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陆续交房。

户型鉴赏

A户型为1#栋小高层,G户型为21#栋高层。两个户型都是坐北朝南的空间,整体上比较方正,空间利用率也比较高!南北通透动静分离,方位采光以及通风都不错。

项目配套

自带配套:商业风情街、品牌幼儿园、原始山体公园。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为小区业主小孩提供启蒙教育资源。

休闲配套:荷塘公园、流芳公园、泉水湖风光带等周边多个公园围绕,为业主日常生活娱乐提供好去处。

商业配套:步步高广场、银泰广场、万达影城、华晨白云东方时代广场。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环绕,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需求。

教育配套:太阳小学、株洲市十三中、株洲南雅实验中学、湖南工业大学。多所优质教育资源学校,为小孩成长保驾护航。

看完之后,可以预见株洲购房者对中梁建宁檀府的喜爱。成熟的区位优势和极其完善的配套,决定了生活在这里的业主们,不管是交通、教育、商业、休闲,都会很方便。

效果图

株洲中梁建宁檀府

待售

待定

查看点评 >

暂无 70年

三居 (1) 四居以上 (10) 查看全部户型

荷塘建宁港路与映日路交汇处(金山街道办事处对面) 查看地图

400-032-4608 转 370371

详情 相册 动态 点评

我要看房:最新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50人报名 立即报名

 

责任编辑: xz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