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7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景天下]即将荣耀开盘 TOP系洋房钜作诚意登记倒计时

[恒大御景天下]即将荣耀开盘 TOP系洋房钜作诚意登记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18-06-26 22:34:06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恒大·御景天下自面市以来,一直就备受市场关注。随着墅级营销中心、精工样板、千万级实景园林依次开放,至臻品质,惊艳全城,吸引众多购房者争相前来诚意登记;如今项目即将开盘,全城更是翘首以待,逾千人的开盘盛况即将一触即发。

8字头带装修墅院洋房 不曾有 不再有

恒大·御景天下自面市以来,一直就备受市场关注。随着墅级营销中心、精工样板、千万级实景园林依次开放,至臻品质,惊艳全城,吸引众多购房者争相前来诚意登记;如今项目即将开盘,全城更是翘首以待,逾千人的开盘盛况即将一触即发。

不负久候,荣耀而来

恒大·御景天下首开在即 诚意登记倒计时

怎样去形容恒大·御景下在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无论是周末还是工作日,总能看见接踵而至的购房者,在休息区、沙盘边、样板间,几乎遍布他们的身影。大多数前来实地考察的购房者,都对项目给予高度的评价,这种高度认可也直接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购买力。

“项目近高铁西站,出门就是万丰湖公园,天元区政府、时代广场、麦德龙,配套都在附近,生活非常方便。”购房者李先生已经在项目做了诚意登记,谈起以后生活的这片区域的优势他分析得头头是道,“而且项目的园林也很不错,在实景展示区就能看出来,以后这里住起来肯定会很舒适。”

据项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恒大·御景天下开盘事宜一直是备受株洲购房者关注的。“基本上每天都会有很多客户前来咨询项目情况,并达成购买意向。无论是项目所在地的区域规划、优质配套,还是产品本身,恒大·御景天下都能带给置业者惊喜,这些都是御景天下能够获得购房者广泛认可的重要原因。”

洋房TOP系,全龄生态城

8字头带装修墅院洋房 不曾有 不再有

作为鼎献株洲的第五部钜作、恒大高端“天下系”作品,恒大·御景天下择址新马EBD,高铁西站旁,尽享时代广场、麦德龙、株百栗雨店、湖南省人民医院(规划)、大健康产业城等优质配套,荟萃都市生活精粹;邻近千亩万丰湖、栗雨湖、湘江风光带,绿色鲜氧环绕。恒大·御景天下,于自然与繁华之间,打造大美株洲未来生活主场。

此外,恒大·御景天下耗巨资打造约2万方风情商业街、2000㎡铂金会所、6000㎡品牌幼儿园、5万㎡欧陆景观园林、2400㎡生态内湖等全能配套,以便利、生态人居标准,打造660亩全生命周期大城,鼎献株洲前所未见的精工品质生活。

据恒大·御景天下销售人员介绍,此次推出的澜庭叠墅户型,146-216㎡复式空间,全赠送多功能室、上下双露台,实现100%以上超高得房率。约113-141㎡花园洋房,双开门电梯入户,私密尊崇;更有前庭后院、户户入户花园,将别墅区的奢侈享受,带进洋房生活。约98-171㎡阔景水岸高层,全南向客厅,精致规划亦不失私密,营造更舒适空间。多款经典户型设计,满足不同居住需求。升级9A+装修体系,实现品质全面迭代升级。至尊享受,鼎献株洲精致、优雅的湖畔墅居新生活。

最新项目销售动态:

8888元/㎡墅院洋房(带装修),7480元/㎡墅质高层(带装修),即将开抢!【恒大·御景天下】即将荣耀开盘,建面约146-216㎡澜庭叠墅,建面约113-141㎡花园洋房,建面约98-171㎡墅质高层,带成品装修、新风系统、升级智能家居,全城登记倒计时! 具体详询售楼部电话。

品鉴专线:0731-2878 9999

项目地址:万丰湖·天元区新马东路

恒大御景天下" href="https://zhuzhou.focus.cn/loupan/110084089.html"> 效果图

恒大御景天下

待售

待定

查看点评 >

暂无 70年

三居 (4) 四居 (25) 查看全部户型

天元新马东路 查看地图

400-032-4608 转 345261

详情 相册 动态 点评

我要看房:最新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42人报名 立即报名

 

责任编辑: xz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